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想離職卻人情壓力絆住...
May 23rd 2013, 02:51

作者j6gj6zp (UK)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想離職卻人情壓力絆住...

時間Thu May 23 02:50:23 2013

自從過了第25年生日後 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每天得過且過的日子 工時12小時,做四休二 時間都綁住 不能有固定的時間可以進修 休假完全不想出門 加上之前報名語言補習班最後延課時間到九月中 五月初跟同事提起想離職的念頭 本來預計這禮拜一就要跟老闆提辭職了 一位前輩(也是帶我的師父) 希望我能等到另一位 同事A 完全結束婚事再離開 由於單位只有加我共三人 同事A 九月底訂婚,11月初才結婚 外加長達約半隔月的婚假時間尚未確定 同事A也希望我等到過完年再離開... 工作屬於技術性的 光是帶人從頭學起也要近半年時間 我若真離職,同事A又要忙結婚(會常請假) 就剩前輩一人 (來支援的人也是新手) 五月初前輩之前就曾說 什麼時候能走,不是你決定的,是看老闆決定 結果前兩天我白目地說出補習班延課的事 這兩天都則是淡淡的說...你怎麼不早點說 我承認我可能很白目 當初應徵這工作也是多想掙點錢而已並不想做很久,沒想到是這麼技術性的工作 更沒想到會碰到同事要結婚 雖然很想留下來到11月中 可是又怕遇到畢業潮之後就沒有好的工作 不想不負責任的走人,又無法拍拍屁股走人給自己的一個爽快 怎麼辦~~~ -- 決定了就不要輕易放棄,放棄了就不要輕易回頭。 王八蛋。謝謝你教會我這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9.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