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Dec 29th 2013, 17:24, by funnyfatcat

作者funnyfatcat ()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時間Sun Dec 29 17:24:41 2013

我有考慮過是否應該給普雷 畢竟要是這片給負雷 像痞子英雄電影版這種片就會很難給分 也給負雷對神都龍王不是很公平 但是因為看這部電影之前發現板上多是好雷 覺得為了給不想浪費時間的人一些提醒 還是發個負雷 本片缺點 1. 劇本太普通 看這部之前我沒看過預告和介紹 但是好像沒有任何劇情是出乎意料 連相當老套的官妓花魁可能是壞人的同黨 或是玩弄狄仁傑情感這樣的劇情都沒有 就是個很瘦又善良專情的女人 很無趣的角色 事實上無趣的角色充斥整部電影 只有劉嘉玲和馮紹峰的角色看起來有點故事性 我還記得第一集沙陀現身時的懸疑感 像這樣的偵探電影 至少要讓觀眾看到人物的時候有點好奇吧 結果這集的狄仁傑和沙陀都好容易瞭解喔 是個身上沒有謎團的人 要幹什麼也好清楚 想法也沒什麼特殊之處 喔 狄仁傑眼睛很好又會讀唇語算是特別吧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我不如去把徐克的倩女幽魂拿出來重看一遍 2. 特效不夠爽 我想這部大概就是大陸片的特效最高水準了 可是對於看慣好萊塢大片的我來說 只想跟他們說:你們真的不能開放大陸電影市場 就拿著幾億的票房關起門來自己玩吧 坦白說 我看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都爽很多 想看這片求爽感不如把神鬼奇航拿出來重看 集合一堆目前當紅的演員 這部電影的表現讓我失望 第一集好看很多 看完真的有浪費我時間的感覺 而且因為看完太想睡我還在晚上六點去小睡了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