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2013,你又看了多少電影?
Dec 29th 2013, 17:10, by sellere

作者sellere (^^)

站內movie

標題Re: [討論] 2013,你又看了多少電影?

時間Sun Dec 29 17:10:47 2013

剛好今年看蠻多片的 在此分享一下比較推薦的十部電影 10.環太平洋 其實嚴格來說這部片的劇本比較老套 但是做為一部爽片 它讓身為觀眾的我有熱血沸騰/爽到的感覺 這樣就夠了 9.淒厲人妻 泰國影史票房冠軍 的確有它一定的價值在 這部片對我來說特別的地方 就是搞笑/感人/懸疑恐怖的元素揉合得很好 爬文也有板友說這部片有著泰國傳統表演藝術的元素在裡面 相當具有娛樂效果 8.厲陰宅 這部電影的恐怖氣氛我覺得很到位 但是更吸引我的 這是一部充滿感情的電影 7.地心引力 我承認把這部片擺在這個名次只是個人比較不愛 但無損它是電影史上偉大的電影之一 6.爸媽不在家 很完整的小品電影 有著許多現實的無奈和真誠的情感 5.決戰終點線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其實跟爸媽不在家有點像 它並沒有一定要告訴觀眾什麼道理 相對的, 它很完整的說了一個故事 裏頭有著許多動人的片段 相較之下更吸引我一點點 4.私法爭鋒 作為一部緝凶片 我認為這部片是完美的 完全感受的到劇中人的壓力與焦慮 最後謎底揭曉真的是大聲驚呼 3.末日列車 評價兩極的一部片 我個人是超愛 身為一部弱者挑戰強權的電影 它並沒有特別聚焦在替弱者辯護 反而是站在更像旁觀著的視角去看待整件事情 一開始我認為整部列車的分節很斷裂/不連貫 後來想想: 這世界上每個地方過著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2.紐約哈哈哈 一部很私密的電影 讓人想到自己身邊的親密關係 不管再怎麼形影不離的兩人 終究必須面對各自生活獨立 然而有些情感卻是不會變的 1.真愛每一天 一部充滿英式幽默的電影 明明是看似沒有太大起伏的劇本 卻在滿滿的甜蜜中告訴我們珍惜當下的道理 其他推薦的電影: 明天記得愛上我 悲慘世界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派特的幸福劇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ellere 來自: 140.113.226.173 (12/29 17:18)

produced:one day的感想很特別 12/29 17: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