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一間在電視上看到的小吃
Nov 7th 2013, 15:58, by laberlineing

作者laberlineing (麥子藍)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一間在電視上看到的小吃

時間Thu Nov 7 15:57:59 2013

我得到的資訊很少,所以希望有人知道的話, 可以告訴我詳細的位置。 在某一天,轉電視的時候, 在某新聞台看到某主持人在介紹台南的小吃。 之所以說是某新聞台,是因為那是五十幾台再爆新聞的某一台, 而我沒去記得我到底轉到哪一台; 而某主持人,是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誰, 雖然這樣說對這位女明星感到抱歉,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名字,加上是在報導中,所以沒再介紹主持人=.= 她介紹的是"蔬菜煎餅"!((食物名稱確定沒錯^^ 感覺有點類似韓國的蔬菜煎餅, 但是不是紅色的!因為他們不加泡菜。 他們只有賣那一樣,主持人還說他們家醬油的沾醬都是自己動手做的。 以前是擺攤,後來兒子接手就換成店面 ((一律不變的成功小吃之背景轉變 ====================================== END =================================== 希望有人在少少的資訊告訴我:"那家小吃在哪裡~" 因為我在網路找很久很久... 可是,就是沒有看到=.= 所已請各位偉大的鄉民幫幫忙吧!感謝! -- NO PAIN, NO G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71.6

wouldyou:幸福鍋貼 在永福路跟忠義路交叉路口 11/07 16:10

wouldyou:上面打錯 .. 正確地址在這永福路二段70號 11/07 1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