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最後一面之前女友?
Sep 12th 2013, 17:36, by KING6288

作者KING6288 (到了叫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最後一面之前女友?

時間Thu Sep 12 17:36:04 2013

(我只是個小代PO...) 原故事哥哥的回應如下: 謝謝各位大大的指教 還是與各位大大解釋一下,事後再來表明看法 我妹妹與A每周見面不到一次,因為他工作忙碌,所以也不常見面 聯繫方式都以Line居多,A去哪裡也不會詳細解釋 天天我妹妹都在等他下班的Line說晚安,很少打電話給我妹 偶爾等他下班有空,順道過來拿我妹妹做的便當回家吃 A本身雖然將近五十,還是個型男一枚,是許多風花雪月過來人,目前也有許多女孩子示好 我妹妹知道A忙,也不會吵著要他帶她去哪玩 當有時見面時還去他家,幫他打掃家裡 我妹妹是獨立的女孩子,能自己解決就不麻煩另一半,而A有問題就請我妹妹解決 當然這件事是經過之前累積才爆發的 單獨與女孩子出去或者有女孩子打電話給他哭訴,許多曖昧對象傳親吻給A等等... 她卻都睜一隻閉一隻眼,天天等著他的訊息才睡 原來交往是不需要經過尊重跟認同的? 我妹妹說若是她的話她也會去看 但會跟A說,或者請A陪她去在外面等她 而不是看之前說是朋友,事後我妹問,才避重就輕的說是某女友,他需要我妹妹的安慰 角色是誰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情侶間的尊重對待 ※ 引述《KING6288 (到了叫我)》之銘言: : (這是幫朋友的朋友代PO 的! : 原故事的哥哥想聽聽各位意見謝謝!) : 大家好 我是原故事的哥哥 : 我妹有一個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大她18歲,稱之為A : 昨晚半夜我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的跟我抱怨 : (以下複製內容為Line) : 昨晚A說他要去醫院看看老朋友,她快往生過世了 : 妹:還好嗎?那晚點看怎麼樣再跟我說 : (我妹說她晚上九點等到凌晨一點半,上一整天班也累了倦了 : 奇怪了,你哥也要上班阿...怎麼就不心疼你哥半夜還要聽你唱哭調阿) : 妹:到家了嗎?有點累..我先睡了喔 : A:到家了 寶貝 我愛你..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 : 妹:是發生甚麼事?? 她是你的誰呢? : A:大學時的朋友 : 妹:....該不會你是的某任女友吧? : A:她媽媽通知我的 她媽知道她一直很想再見我一面(避重就輕?) : 突然覺得我妹的第六感真他媽的準耶!!!平常都呆呆蠢蠢的 : 還有現在是在演八點檔 還是連續劇 有沒有那麼戲劇性的演變?? : 妹:我知道了,其實我也猜到了,別難過了.. : A: 嗯…好多年前的事了 : 妹:對不起 我能理解你的難過,很遺憾發生這種事... : A: 或許這樣對她比較好吧!不用再承受那麼多的苦了 : 妹:嗯..或許吧... : 妹:去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 妹:對不起 我現在無法安慰你什麼 : A: 對不起~吵到妳 : 妹:不會,我是在等你 : A: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 妹:你還是不懂 : A: 嗯…沒關係,人都有過去 : 妹:我不在意你的過去,我也有,很遺憾發生這種事 : A: 我無法否定我的過去 : 妹:但我現在才也明白我不是你能分享生活周遭事物的人,別當我真傻..有些事是我要知道還是不知道而已... : (你是傻阿..一個大你快二十歲的男人,過去的風花雪月比你哥還多啊!!!!) : 妹:好好冷靜 我知道你心裡不好受 : (該冷靜的是你吧...撇了一眼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老妹) : A: 妳不要我提過去的事 : (靠杯 你還不是提了去見了?) : A: 而且~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才被通知 : (....就那麼剛好臨時現在通知??) : 妹:我沒提過,但你也未坦承過的必重就輕 : (幹!一開始就講跟現在坦承 差很多 尤其是朋友變前女友,連媽媽都出動了) : A:那麼多年的事……我要提什麼呢? : 妹:可是我呢 只能亂想猜測 你也不直接說,我寧可你直接坦白說 : A: 回來就想跟妳說了 : 妹:你還是不懂 : (有時女人心海底針啊?) : A: 並沒有不坦白 : 妹:是阿...我就每次等著你回來 : A: 我剛到家 : 妹:你想講一半 我就聽一半 : 妹:你的過去我從未生氣...你都知道的 : 妹:對不起...我累了 ,晚安 : A: 今晚一直是我要跟妳說的 : 妹:別難過了 我的事你不用放在心上 : 妹:如你說的 在身邊要好好珍惜,這道理我一直都懂 : 妹:早點睡 晚安 : A: 寶貝 : A: 不要怪我好嗎 : A: 晚安 : 我妹早上只回了一個:嗯 : 我妹是個可愛的女生,心思單純又貼心 : 當時出現這個A,我都想拿刀砍他了!!!吃幼齒顧眼睛嗎?? : 因為我妹都快三十,看起來像高中生,對方快五十,配再一起看像爸爸帶小孩 : 雖然我妹都見過A家長週遭同事朋友了,但不代表什麼 : 我知道過世的人最後一眼也好...,我是不會在意 : 但是應該事先坦承,不是我妹這戳破真相才叫我妹不要怪她(這殺小道理...??) : 請問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122

sexxes:你妹妹已經30了 他要選擇這種人當他男友是他的權力 09/12 17:38

NSyaoRan:你妹的 事情,她自己選的 09/12 17:38

yihuey:為什麼妹妹要這麼委屈啊 09/12 17:41

nightwind209:為什麼聽你描述 只是妹妹在等A而已 情侶的部分實在太 09/12 17:42

englebert:事情一碼歸一碼 互相尊重跟去送老朋友最面一面 請分開 09/12 17:42

nightwind209:單薄 如果妹妹能接受這樣程度叫做情侶 其實這次事件 09/12 17:43

nightwind209:更沒什麼啊XD 09/12 17:43

nightwind209:不過我看不太懂跟A說或請A陪她在外面等她? 意思是要 09/12 17:46

nightwind209:病人走下床來會面嗎@@? 09/12 1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