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贈票] 阿罩霧風雲 台中場9/15 12:25入場機會
Sep 12th 2013, 20:20, by thesecond

作者thesecond (嗜血蘋果)

看板movie

標題[贈票] 阿罩霧風雲 台中場9/15 12:25入場機會

時間Thu Sep 12 20:20:30 2013

因日前參加中華電信贈票活動,有抽中免費觀賞阿罩霧風雲的票, 此活動有分北中南共三場,日期都在同一天9/15(日), 而我當初是抽台中場的,地點在新時代威秀, 今天很幸運地收到e-mail跟簡訊通知我抽中了, 但遺憾的是當天中午我要去參加堂妹的喜宴,實在無法趕場(好桑心QQ) 而我又覺得應該要把這個大好機會送給真的很想去看的人, 所以上來看看能不能把它送出去。 但此次入場資格是採類似電子票的方式, 就是入場者必須出示主辦單位的通知〈簡訊〉或〈E-mail的內容〉(2擇1), 我想來想去,想到了兩個可行的方法: 1. 受贈者需有智慧型手機,我將E-mail內容用螢幕截圖存下來line給受贈者, 受贈者屆時出示此圖入場。(希望主辦單位不會細查.......) 2. 我將入場E-mail(以PDF檔為附件)轉寄給受贈者, 受贈者將之列印出來,可依此入場。 感覺好像有點大費周章,但因為我不能去卻又不想白白浪費這樣的機會, 所以希望索取者是真的當天有空且確定會去看的喔! ◎憑票可攜伴參加(限1人)◎ 地點:台中新時代威秀(樓層及廳院詳見入場券) 時間:9/15(日) 12:25前入場,13:25放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