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的想法錯了還是根本不了解她的感受?
Sep 12th 2013, 17:41, by kty0025

作者kty0025 (hahakkt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的想法錯了還是根本不了解她的感受?

時間Thu Sep 12 17:41:43 2013

最近女友發生了一些事情,但在我跟女友說了我的看法之後,女友說我不了解她,一直悶 悶的,所以上來詢問一下各位的意見...,想知道是不是我的想法錯了。 事情是這樣的 女友原本一直都有在做網拍,最近他朋友也想開始做網拍,販賣的物品是完全跟女友做的 不同 原本女友想跟她合作一起做,因為女友的粉絲團有一定的人數,所以做起來也比較方便, 不用從頭開始 但他朋友拒絕了,因為他覺得利潤會減少(利潤約一個物品10元左右) 原本女友想說就算了,但他朋友先是請她用她的粉絲團幫她宣傳,女友拒絕了,因為他覺 得為什麼你不跟我合作後,又要用我辛苦經營很久的粉絲團幫妳宣傳 再來是最近女友先不爽的點,因為他朋友開始辦了一些性質跟她幾乎雷同的活動(幾乎是 完全模仿), 但我對他的解釋是說,你們的商品性質不同,所以其實不用太在意這點,畢竟你們幾乎不 算是競爭對手, 女友應該是不覺得我的想法是對的,不過也沒繼續說下去了。 然後這兩天開始跟我抱怨說他朋友甚麼都不會,宣傳.圖片素材哪找.幫忙分享活動.廣告不會用,雖然女友還是一一幫助她了,但還是跟我抱怨,感覺到她 的心理不平衡。 我先是問說這朋友是你的好朋友嗎? 是不是常常幫妳的忙 女友說是,他朋友對他是有忙必幫,有問題必回 所以我以我的觀點跟她說,既然以前這位朋友對你幾乎說是你有問題他就會幫忙,雖然他 是選擇不跟你合作 但之前這位朋友也是沒跟你計較過,那幫這些忙應該是沒關係的 因為我跟我朋友也都是互相幫忙從來沒計較做 但女友卻覺得我不瞭解他,覺得他朋友不跟他合作不要女友給她利益,賺更多的錢,況且 他朋友也知道他想做 我最後跟她說一句,如果妳真的這麼不爽,乾脆甚麼都不要幫他,這樣反而會讓你心裡不 平衡,以後朋友也做不成 但女友依舊悶悶不樂的,也覺得我根本不了解她,很不開心 請問各位版友,是我的觀念錯了嗎? 還是我真的不了解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5.169

anna10433:利益跟朋友...抉擇吧 09/12 17:43

anna10433:原po是對的,站在人情的角度...女友在商人的角度,也不 09/12 17:44

anna10433:能說她錯 09/12 17: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