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Sep 12th 2013, 15:42,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時間Thu Sep 12 15:42:34 2013

※ 引述《asweet1314 (冰冰ice)》之銘言: : 我是之前那篇還是很愛前男友的原po。 : 恩,謝謝各位熱心回應。 : 我只是想說,這件事情大概沒救了。 : 因為,他現在連訊息都不看不回。 : 我昨晚傳簡訊跟他道歉,希望挽回,他也是完全不回。 : 我想我真的是做錯了,心太急,還沒好好改變自己的行為就傳簡訊。 :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會改變,我會等他。 : 不過反而是反效果,是吧? 如果他對你還有點留戀,你這樣的行為叫做『依依不捨』 如果他對你早已死心,你這樣的行為叫做『糾纏不清』 嗯,就他的反應看來,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 他現在會不避諱地上線,明目張膽地不看我訊息...。 ^^^^^^^^ 光從這四個字,彷彿就可以想像之前你對待你前男友的態度.... : 為什麼不乾脆封鎖我...? 一定要他撕破臉,你才會了解到他已經不想理你的事實嗎? 做人有必要這麼犯....嗎? : 朋友說,可能是想讓我知道他當時有多難受,多痛苦。 :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畢竟真的是我先不斷傷害他...。 : 我這樣承受的痛苦一定還遠比他少了好幾萬倍。 : 我有看完你們所有的建議,有人推薦書,有人分享經驗,有人直接點醒我。 :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 不過,我依然有點茫然,還是想問改變自己的具體做法。 : 朋友說可以跟他聊,他喜歡而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持續關心他。 : (但他現在完全不看啊) : 不然就是持續為他做點小事情... : (我每個禮拜會有一天送個小蛋糕或飲料給他,因為他上班很辛苦) : 我跟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可能會滿常見到的...。 : 所以想問在這種他不看訊息,又常常見面的窘境下, : 我要怎麼讓他看到我的誠意? 從你字裡行間給人的感覺是 你目前的誠意,只是源自於『不甘心』、『放不下』 並不是真的為了他好,畢竟你已經造成對方的困擾 : 我知道有人說就放過他吧。 : 但我想說的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執意要挽回他, : 只是想補償他,並讓他看到我還是會有所改變的。 : 先謝謝各位的不吝指教。 先不要打擾他,這就是最好的補償了,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9/12 15:44)

asweet1314:自己推中肯...。我知道了。 09/12 15: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