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上海 Fusion融合馬來西亞美食
Sep 12th 2013, 12:05, by Vitorissa

作者Vitorissa (Yes~我是涵婷!)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上海 Fusion融合馬來西亞美食

時間Thu Sep 12 12:05:17 2013

http://purplelovewedding.blogspot.tw/2013/09/food-fusion.html 餐廳名稱:Fusion融合馬來西亞美食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1155号嘉里城商场2楼L216A号(近新国际展览中心) 電話:021-50177367 每人平均價位:70元 推薦菜色:海鮮辣沙、榴槤奶昔 早上到學校決定了宿舍後, 午餐,學姐帶我們到嘉里城覓食, 要買高級點的用品,這裡也有喔! 這是他們吃過多次推薦的馬來西亞菜。 店裡很有異國風味,但沒去過馬來西亞,無法得知是否是馬來西亞風味。 先上的是我的果汁,沒辦法不吃榴槤的我,只能隨便點杯果汁囉! 滋味普通,喝水即可。 一盤點錯的菜,倒是挺好吃的, 空心菜就是這樣啦! 只是上海菜真的油鹽不用錢,清炒的菜吃完, 底下是滿滿的油阿~ 這杯奶昔可是他們念念不忘,來這兒一定要喝一杯, 弟弟妹妹也說好喝呢~ 一杯要價38元人民幣,貴但應該算值得。 再來這辣沙,可以喝湯吃料,也有麵可吃飽, 這天我不能吃辣,只能看著他們吃, 一碗接著一碗,感覺就超好吃的, 而我只能在多種飯中挑一碗, 有椰香、綠綠的、原味、薑黃飯, 而我還是愛薑黃飯。 一樣又是道我不能吃的辣咖哩, 聽說也是很不錯~~ 但下面那道我就可以吃囉! 很類似炸雞塊,鮮嫩多汁好吃, 會忍不住一塊接一塊,那像草的東西, 可以嚼嚼嚼,有種奇特的香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