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昨天與女友分手...
Aug 29th 2013, 20:20, by yang06231

作者yang06231 (球球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昨天與女友分手...

時間Thu Aug 29 20:20:34 2013

※ 引述《yang06231 (球球草~)》之銘言: : ※ 引述《yang06231 (球球草~)》之銘言: : : 跟女友在一起三年,之前都生活在一起感情都很好 : : 半年前到台北工作,我因為距離感到不安心 : : 簡單說就是這半年常常緊迫盯人,搞得她壓力很大 : : 之前她也說想幫我一起解決,但我每次好沒幾天又開始= = 最近又有一些心事想問問大家 分手這兩個禮拜的狀況,第一個禮拜頭幾天真的很痛苦= = 但有聽朋友建議少跟她聯絡,過了幾天後她自己有line給我,也有傳狗狗影片給我看 分手滿一個禮拜那天,也就是上禮拜六,下午我們在line亂聊 聊到一半,她突然問我,"你會討厭我嗎?" 我頓時不知所措,亂講一通,說"妳才討厭我吧",她說哪有 她又問我,"你會去找別的女生約泡嗎?".....我根本沒想過也不可能做這種無意義的事 她就說,"現在沒有人管你沒有限制balabala" "你自己注意安全就好" .......我根本從來沒這種念頭過= = 於是我覺得她可能有點動搖,因此講了一些請她放心的話 當天晚上跟朋友喝酒,因為有點醉,打了電話過去,講了一些心理話 也傳了一封落落長的簡訊,結果凌晨她回我,大意是 "我想你,也很不習慣,但我會試著放開,不然我沒辦法專注做事。 我們就這樣輕鬆的來往,不要有束縛,關係就不會又緊張了...等等" 我看了簡直冷汗直流酒都醒了,馬上打過去,總之大意她還是堅持現在不想談復合 隔天跟朋友酒醒了,才覺得不應該跟她說這麼多,可能又讓她有壓力,搞砸了 於是又過了難過的幾天..其實每天是也都有連絡 除了我留言跟她說網頁語法跟網拍上傳的東西 (我是作軟體的,雖專長非網路但大致上看懂教她) 還有一天我主動跟她說工作的事,其餘幾乎都是她主動跟我說話 有時問我台北有下雨嗎? 有時跟我說說狗狗的事,有時說她看到甚麼好笑的東西 直到昨天,她主動跟我說九月中秋連假她願意去墾丁,這是半年前就計畫的 (分手那天她說不去了,我前幾天有跟她提請再考慮一下 不去也盡快跟我說,要辦理退房) 我跟她說在墾丁民宿時我跟我爸媽睡一間,她自己睡 她昨天說沒關係,就照原計畫跟她睡一間就好,不然這樣我爸媽很擠 但因為我是9/18下班後就要直接開車下去台南,隔天才從台南去墾丁 原先計畫我去台南睡她家,我爸媽去住台南飯店,也都訂好了 但她昨天卻說,我第一天下去台南時不要睡她家,因她家人都知道我們分手,會尷尬 我是有點不懂,我以朋友身分去她家住,我跟她家人都剛在一起就很熟關係也很好 且我是睡多的房間,也不是跟她睡 重點是墾丁民宿她願意跟我睡一間,但在台南時不可以去住她家,我還是有點搞糊塗了 ------- 前幾天她有跟我說今晚有國中同學聚會要唱歌,就在打文章同時,她剛傳簡訊給我 說"我有出來唱歌~~",其實心裡是蠻高興,至少她願意告訴我去哪怕我擔心 只是...女人心真的海底針..我現在除了講話時有時要裝冷淡 (我朋友說別太熱絡,且絕對別談到兩人感情的事) 不知道還能怎辦了..我真的好想好想抱住她跟她說我好愛她..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3.240

FcuKobe:他不愛你了 他只是寂寞 把持住阿 08/29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