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回應中和男子在馬拜克單車消費經驗!
Aug 27th 2013, 08:45

gungunM wrote:
To 中和男子當天您...(恕刪)


昨天開心的訂了一台捷安特入門公路車 R3300
心想這台大盤是標準盤
花點錢換個好點的CT盤吧
於是上露天拍賣尋找到一家離家近有賣Tiagra CT盤 FC-4650 腿長170的
打電話問好老闆規格價錢確認清楚就開心出發去板橋民族路門市取貨了
到了之後一看大盤沒錯是Tiagra CT盤 FC-4650 就乾脆的付錢啦
當要走出大門口時突然發現阿咧~腿長不是170阿 是172.5
於是問老闆你賣給我的東西規格不對阿
他回答只差0.25CM 有差嗎
錢都付了
小弟只好摸摸鼻子帶著回家啦
回家後一整晚都翻來翻去睡不著~~~~~~~ 這不是我要的肯德基啦
今天中午打電話給老闆表明自己還是很介意那個小小的0.25CM
希望他能讓小弟換買其他商品~~我在付多出的金額
他回答來了再說
去了之後小弟想說
那換105腳踏跟SELLE SMP TRK人體功學座墊好了
反正一共大約多出個700吧
結果105腳踏沒銀色 SELLE沒黑色的
昏倒
於是我跟老闆說我直接付清多出的金額
等我要的東西到再來拿可以嗎?
老闆酷酷的說
Shimano Ultegra PD-6700卡踏 原本我賣2800 現在出清跟你換大盤
你就帶走他吧
於是小弟只好又摸摸鼻子帶著Shimano Ultegra PD-6700卡踏
回家了
入門公路車配個二級卡踏....嗚嗚我怎麼有種被強迫消費的感覺
請各位網友消費時慎選店家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你沒貨消費者就要接受買其他不是他要的產品嗎嗎????
當時我有表明願意先付清不足部分等你貨到我在來拿
你不肯
要我換Shimano Ultegra PD-6700卡踏
你有說能退款嗎?

我不能退款嗎

http://ifansland.com/?fromuid=3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