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蔡依珊 勾連勝文飛峇里島 催生大嫂「Just do it」
Aug 28th 2013, 23:00

連勝文(左)與妻子蔡依珊在峇里島頂級飯店Alila Villas恩愛亮相。彭欣偉攝

婚禮前晚宴
【陳慧明、彭欣偉╱峇里島報導、攝影】紅豆食府董事長蔡篤清與妻子林牧潔昨在峇里島頂級的Alila Villas,為190位參與賓客舉辦婚宴前的welcome dinner(迎賓晚宴),蔡篤清妹妹蔡依珊認為哥哥、大嫂未來一定能當好父母,請她傳授生子祕方?她俏皮的說:「Just do it!」



孔孔澄清自己是一個人前來喜宴,沒有其他人同行。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是新郎蔡篤清的妹妹,這次以姻親身分出席,提到新人,夫妻倆口徑一致表示:「哥哥嫂嫂要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蔡依珊並補充:「要早生貴子!因為他們都很喜歡小朋友。」
蔡依珊婚後育有兩子,是否有生子祕方可以傳授?她笑說:「妹妹跟哥哥說這些好像怪怪的吧?」可以告訴大嫂?她哈哈笑著幽默表示:「對耶!那我只能說,Just do it!」



蔡篤清(左)與林牧潔昨晚在峇里島舉辦welcome dinner。

名T孔孔單身赴會

社交名T孔孔之前被爆與賈靜雯交往甚密,昨她與連氏夫妻一同搭機前來,顯見雙方的好交情,連氏夫妻不斷稱呼她「孔董」,讓不擅面對鏡頭的她更顯害羞。問她怎麼沒與密友賈靜雯一起參與喜宴?她澄清:「我真的是一個人來。」
身為婆婆的蔡陳娟娟與林牧潔親暱合影,兩人的亮片洋裝非常相似,彷彿母女裝扮。蔡陳娟娟感性地說:「今天我特別興奮。祝他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雖然我已經有3個外孫,但是我一樣都會疼愛,也會幫忙帶小孩喔!」回顧過去,她說:「當時我告訴他們要隨緣,當他們再度選擇彼此,說對方就是最適合、相處起來最自在的對象時,我好感動,我只能說,牧潔就是我的女兒。」


陳妍希一套穿到底

陳妍希是晚宴中唯一沒有換衣服的嘉賓,她從下飛機就穿著黑色平口小洋裝、背著CHANEL紅色菱格紋包,她提出疑問:「有規定要換一套嗎?所以我要回去換?」她透露與林牧潔相識很久:「他們是很配的一對。」
新娘婚紗來自C•H Wedding,賈永婕與王兆杰到了峇里島還不忘鐵人的體能訓練,當大家在泳池邊曬太陽時,這對夫妻卻是一下游泳、一下跑沙灘,非常認真。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