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我這是綠綠的嗎?我現在好難過
Aug 29th 2013, 00:55, by Mars0704

作者Mars0704 (Mar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我這是綠綠的嗎?我現在好難過

時間Thu Aug 29 00:55:51 2013

※ 引述《TaeYang (擁抱太陽的月亮?)》之銘言: : 跟女友交往一個多月 : 那時他剛好分手沒多久 我也努力地追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 我很愛她 我覺得我已經盡所有努力對她好了 : (每次吃東西都選兩個他愛吃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錯 我先道歉、 : 需要定位的餐廳都會先訂好位子、不管怎樣都會去載他) 其實很像也沒有很好齁= = 相信我 這樣已經算很好了 體貼誠懇很重要 只是她太不知足了 : 只是她似乎忘不了前男友 雖然她跟我說是她主動跟前男友分手的 : (她前男友很愛上交友網站或聊天室約泡) 從這裡開始跟我遭遇很像 她前男友在四年內劈八次腿 很會 真的很會 : 然後她說其實她前男友每天都會打來 只是她很久很久才會接一次 她是說 她都不會裡他阿 甚麼的 其實我是覺得 兩個人分開就應該保持距離 不要再糾纏了 但通常這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大部分是雙方的問題 要讓一個人完全找不到人 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封鎖 黑名單 等等 : 我最不能接受的其實是她床頭邊放著前男友的衣服= = (說她已經習慣了) :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或許我真的是笨蛋 : 直到我昨天看到她之前未登出的臉書 發現她敲了前男友.. : 竟然看到她問他說他考完試會來高雄看她嗎= = : 我心整個涼掉了....... 我這個恐怕不會比你好多少 她直接跟我說 她去那男生宿舍過夜 有親 有抱 我的心碎恐怕不亞於你 我整整過了一個噩夢的禮拜 每天就是睡覺 吃飯 睡覺 吃飯 只要有意識 心都是碎的 這個情況 就是我跟她前男友同時存在的情況 持續了半年 那半年 我過得跟低能兒一樣 我每天陪她到凌晨四 五點 怕我不陪她 她就去找那男的 周末也不敢回家 因為我只要回家 她就跟別的男生吃飯幹嘛 那段時間我真夠犯賤的 : 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一起吃飯 沒在身邊時也一直在line或臉書 : 她也有說過這輩子可能不會有人像我對她這樣這麼好了(不知道是不是說說) : 還是其實什麼都順從她的意思這樣根本就是錯的 女生很像都比較喜歡壞壞的? : 之前有問她說她真的有愛我嗎或喜歡嗎 (我在想還是因為我對她好她不忍心拒絕我) : 她說都跟我發生關係了 我覺得呢 以為她是妓女還是在賣的嗎 : 小弟戀愛經驗很不豐富 但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 我不想要跟一個不愛我的人在一起 像呆子一樣 : 來請教大家怎麼看了 真的好難過喔.... 我每天陪她逛街 她常常在我面前接起那男生的電話 講沒幾句就吵架 很生氣掛斷 我當時還怕她生氣 假裝不在意 好像她剛才只是打給媽媽吵個架而已 儘管如此 我還是每天陪她 她也是這麼說 從來沒有人像我一樣對她那麼好 其實我可以很確定告訴你 真的是說說的 隨便講講 甜言蜜語罷了 這種女生根本不會知足 她還是愛前男友愛得要死 前男友說一句等她 她就瘋了 過一個月 前男友又偷吃 等個屁? 但她還是死心塌地 完全忘不了他 女生跟你發生關係 真的不代表甚麼 以前可能真的有代表甚麼 現在真的沒有 你要看開一點 你有可能只是她拿來氣前男友的武器 就像我當初扮演的角色一樣 我像白癡一樣 幫人養老婆 後來有一次我很生氣 我跟她兩個禮拜避不見面 她完全找不到我 FB封鎖 手機JG過可以設黑名單 後來他透過一個學長傳話給我 說她已經完全忘記前男友 她可以跟我在一起了 我當時心軟 又相信她 過了四天 她又去找前男友吵架 吵完發脾氣在我身上 這是怎麼回事? 沒怎麼回事 有些女生真的很說說 你不要因為她保證 承諾甚麼 就作賤自己 我可以很肯定跟你說她根本不愛你 愛一個人不會讓一個人擔心 我跟她在一起時 從不單獨跟女生出去 逛街我眼睛始終看著她 跟他約會時手機都不看的 最重要的人就在我眼前 還有誰傳來的訊息是重要的? 我只能說 如果你能走出這段感情 你會有很多成長 不管是看人 或者交往 祝你早日走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5.94 ※ 編輯: Mars0704 來自: 111.240.135.94 (08/29 0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