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請問有跟大學生相處的工作嗎?
Aug 29th 2013, 00:27, by skyprayer

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請問有跟大學生相處的工作嗎?

時間Thu Aug 29 00:27:30 2013

※ 引述《hardedged (Cherry)》之銘言: : 原po今年25歲,畢業三年。 : 原po個性很隨性 講話直(一直改不過來) 說話前還是要多想想 尤其在職場上 學生時代私底下大家閒聊 打屁 唬爛的那種說話方式 在很多場合會惹禍 當然私下跟好友相聚 當然可以隨性一些 但職場就是要看場合說話 : 跌跌撞撞找工作 終於找到一間 加班有加班費 下班時間基本正常的公司 : (公司是台北人都會用到的交通工具公司) : 差就差在是外包人員 沒有正職該有的福利 薪水31K 扣勞健保後約30K : 這間公司長官很多 長輩很多 又官僚 : 不知道該怎麼跟35歲以上的人打交道 又或是很社會人士的人相處 可以看看同輩份中哪些人跟這些人相處融洽 觀察一下他們的相處方式 : 對 沒錯 我畢業三年了 也是社會人士 可是我一直不覺得我出社會很久 : 我不喜歡很多人一副老鳥的樣子 所以我也不會這樣待人 : 可是翩翩很多社會人都這樣 老鳥樣是指? : 我覺得我有社交障礙 我知道要逼自己多跟他們相處 : 可是又帕自己講錯話 所以乾脆閉嘴 : 可是在跟大學生 工讀生相處時又可以聊得很開心 : 可能是覺得自己跟他們沒什麼分別 不會覺得有壓力 因為年紀相近 又差不多都是剛出社會 價值觀 話題都比較接近所以比較聊得來 這很正常 就像長輩他們也會跟同年代的人比較有話聊一樣 : 我知道出了社會要圓融 努力拍主管LP 圓融 跟 拍馬屁 不一樣 拍馬屁比較容易 圓融難多了 : 可是我覺得好難 我無法、不知道如何跟長輩溝通相處 : 我覺得這樣的個性應該改不了 最好還是去學習怎麼跟不同年紀的人溝通 職場會溝通的人會比較有優勢 溝通不代表一定要拍馬屁 另外 就算你總是跟大學生一起工作 但你的年齡還是會增加 如果你之後只會用大學生的溝通方式和別人溝通 那人際關係應該會受限 況且年紀一大 就算溝通方式跟大學生很像 那時的大學生不見得就會願意跟你相處 這種情況就尷尬了 因為跟你同年的人可能也無法用大學生的溝通方式跟你相處.... 人可以有赤子之心 但社交成熟度還是應該要隨著社會經歷提升會比較好 :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 請問有除了老闆跟一些同事 有只跟大學生相處的工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25.31

NotGiveUp:推這篇阿!!! 08/29 00:56

wilsontai:推 08/29 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