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東西給有需要的人很開心
Aug 29th 2013, 00:53, by naturelovely

作者naturelovely (:))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東西給有需要的人很開心

時間Thu Aug 29 00:53:21 2013

大家好,想分享一下目前為止的贈送心得。 我覺得我蠻幸運的,遇到來索取的人都很好, 我記憶中贈送的東西如下: 1.某年的華航空姐月曆,是位男性索取的, 他小遲到一下,可很有誠意的請我一杯布丁奶茶!! 2.以前小時候蒐集一堆天此月刊的贈品(有沒有很懷念XD), 一個在幼稚園上班的女生索取,可以用來送給小朋友:) 3.韓國的薄荷糖,牛奶口味。 4.我贈送過兩次一大袋厚片衣,都送到需要的人的手裡! (啊厚片人真的超難買衣服的,所以我都有好好過濾) 5.還有一些我都忘記了,不過都遇到好人XD 不過贈送衣物有一個小插曲讓我不是很開心, 為了把衣服送到真正厚片人的手裡,我標題有特別註明多少尺碼, 結果有一個女生寄信來說她生病還是失戀怎麼樣的暴肥, 但很不湊巧,我以前跟她面交過她忘記了, 甚至她賣場都還標示她的體重(是個大瘦子), 我想是那次我標題有說衣服都不錯有cantwo、gozo之類的吧。 我自己的經驗是,通常來信有誠意的之後都不太會放鴿子什麼的, 然後就是憑著一種感覺來過濾(這好抽象歐), 就大概是常生活中遇到陌生人的第一點印象吧XD, 總是會有贈送她(他)應該會不錯的Fu。 總之我覺得有贈送版真好(這什麼結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06.219

ke100no1:推:) 08/29 0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