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有人聽過"科技產業協力辦事處"嗎?
Aug 27th 2013, 12:29, by kingwilwil

作者kingwilwil (sharonstone)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有人聽過"科技產業協力辦事處"嗎?

時間Tue Aug 27 12:29:35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目前正在求職中,昨天接到一家公司打來, 自稱是在1111上看到我的履歷,講話速度很快, 就大略說了一下他們是辦甚麼研討會說明會之類的, 然後上班時間跟休假制度,電話中說有關薪資與詳細工作內容, 會在面試的時候再詳細說明,問我有沒有意願去面試, 但對方約的面試時間居然是當天的下午四點(我是兩點半接到電話), 時間上太突然了當然無法配合,於是跟對方約隔天早上面試 詢問公司名稱"科技產業協力辦事處"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48號5樓" 隔天到了面試地點,對方先是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後來就用很快的速度說產業是blabla的,聽不是很清楚 接著說開始都是助理職稱,甚麼都要做, 連blabla業務行銷也需要,到這邊先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可以才繼續談,我聽到有業務性質,就馬上回絕了, 對方表示那到此為止,就在我面前直接把我填寫的資料撕掉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這次不愉快的面試。 我的問題非常簡單,就是這家公司到底是幹嘛的? 去經濟部用地址查詢公司得到的結果是 塞席爾商國際城市發展有限公司 但是用科技產業協力辦事處google都沒有任何一筆相關資料 中壢板上有人也有去面試過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5.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