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Kick-Ass2裡有Iain Glen,我死而無憾!
Aug 27th 2013, 21:41, by blest115

作者blest115 (張翰嚴寬腐到最高點)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Kick-Ass2裡有Iain Glen,我死而無憾!

時間Tue Aug 27 21:41:10 2013

Iain Glen,我看過的作品就有: 1、Downton Abbey 2、Game of Thrones 3、Kick-Ass2 (只有這是電影,其他都是影集) 4、Ripper Street 前三部戲劇,無論是影集還是這部續集電影,都得到頗多好評說 在我心裡好看到炸! 第四部Ripper Street製作也是很精緻!(英國影集的細緻度沒話說) 總之,Iain Glen在這部電影裡面眼的超好! 他是演反派臭B王的叔叔, 雖然劇情對他沒有鋪陳,撿到到就只是讓人覺得他非常狠毒而已; 但光是他在臭B王之前說個短短一兩句、命令一下手下、口吻冷靜淡漠卻嚇人! 就整個鎮住他這個屁孩了─這是我電影裡超驚喜的一段。 說了這些,我終於要說到正文了: 但心得很短。 Kick-Ass2很好看耶! 整部片是被超殺女撐起來的; 我也沒有甚麼深奧想法啦, 就是認為超殺女打鬥這麼血腥、拳拳到肉、常常直接切人、噴血── 讓人覺得很爽快! 超殺女這麼可愛;那種反差感就值回票價了。 但是該有的笑點,關於種族歧視的... 笑點很低的我都有笑, 以笑點而言──電影還不賴、頗具娛樂性的。 我沒看過第一集電影, 票房如何呢? 今天看秀泰影城的早場,不到十人耶... 有一點點擔心這個續集的票房! 話說, 超殺女真的很漂亮, 我只有看過她和「穿條紋睡衣的男孩」男主角合演的電影(我忘記電影名了~ 雖然在這個版上知道她的鼎鼎大名;但沒想到她這麼漂亮! 肩膀一點也不寬好嗎? 她有一幕穿上小洋裝(初次約會那一幕)、配上她肩膀的寬度─完美! 她沒戴面具時很清純,拜託趕緊演個YA片吧(大聲祈求) 戴上面具更美、嘴唇顯得更性感! -- 其實青春片是殘酷的,讓我們看見最好的年紀,但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 這個感想和我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的時候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