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太自戀
Jun 28th 2013, 20:55, by ghost008

作者ghost008 (008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太自戀

時間Fri Jun 28 20:55:36 2013

我的周圍正好有這種類型的朋友 來我住的地方找我玩,開門一定第一句話是 帥哥XX來了,還不來迎接一下 然後固定的台詞大概就是 "沒辦法,長的帥又不是我的錯" "我真的覺得我長得還蠻帥的" "你長得還不錯啦,不過就是差了我一點" "不是我自戀,我就是帥" 這些話大概就是從上了高中,身高變高之後開始出現,到大學之後變得越來越極端 然後她媽媽也常常說 "我兒子怎麼這麼帥" "你以後別跑去騙別人家的女兒" 以前我還會吐他一下,後來發現這個症狀越來越嚴重之後,就慢慢地學會無視這些話 然後就這樣出了社會,開始工作 第一年交了女朋友之後,還會把這些話掛在嘴上 第二年開始就好像很少說了 到了第三年,前幾天出去吃個飯,就再也沒有聽到他把這些話掛在嘴上了 然後聊得就是一些工作的未來,做了幾年要存多少錢,想買哪裡的房子 要不要做點副業,或是最近開銷很大要省點錢之類的 如果妳男友脫離了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還一樣把外貌掛在嘴巴 至少證明了他的生活足以無憂無慮到讓他整天在意外貌這點小事 搞不好也是一張不錯的長期飯票啦 不像我這樣每天穿著便宜的POLO衫跟一件洗到發白牛仔褲,滿臉鬍渣的趕去上班 頭髮兩個月才理一次(偶爾還省錢去百元剪髮推一推) 外貌的好與壞對我這種人來說,恐怕還沒有超市的打折商品還來的有吸引力 BUT 如果妳男朋友還是學生,那妳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這只是小屁孩要領悟現實的一個演化的過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5.100

imss:真的是小屁孩 我前男友是學生 一天到晚在乎逛街的穿著打扮 06/28 21:35

imss:堅持我跟他的穿著要互相搭配才能出門... 06/28 2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