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臨江夜市。今日壽司店*通化街排隊店
Jun 21st 2013, 00:24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臨江夜市。今日壽司店*通化街排隊老

時間Fri Jun 21 00:24:19 2013

餐廳名稱:台北*臨江夜市。今日壽司店*通化街排隊老店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北市臨江街106號之2 電話:02-27369561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06727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每次來通化街這家『今日壽司』總是高朋滿座,連門口的小小吧台也都會坐滿 看這兒的裝潢可以感覺得出來歷史很悠久,濃濃的古早味XD 因為常逛通化街所以也不是第一次造訪了 很多人都推他們的生魚片跟壽司,但我心裡真的不覺得是那麼一回事 等下來看看我們推什麼~~~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一定要吃他們的關東煮! 夏天的話實在好熱就敬謝不敏了~ 但為了文章完整性我還是點了XDDDD(←莫名固執的人) 關東煮都沒有標價 這三個好像是$80,不算太便宜但還可以接受 菜捲還不錯吃,這天吃到的高麗菜煮得比較軟爛,裡面包的肉很多 天婦羅 蘿蔔,這個一定要點,超級入味,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生菜沙拉 $50 這個我超級愛吃!!! 這裡的生菜沙拉不是油醋醬那種西式沙拉XD 是好好吃的薯泥,而且份量好多,吃下去都飽了 味增湯 $20 有魚料也有豆腐,不錯喝 綜合生魚片 $150 上次吃的時候就覺得不怎樣,但為了拍照我還是點了... 而且不是我要說,竟然比以前更薄了!!! 鮭魚×2 鮪魚×1 旗魚×3 旗魚明顯就是筋很多 還有一片快跟盤子融合的海鱺 (我從來不覺得海鱺好吃,但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鱺在和魚酒菜) 150的生魚片你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放他在首圖只是因為他顏色漂亮~XD 蛋皮壽司(半份) $40  花壽司(半份) $45  幫大家算了一下,點綜合壽司完全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點自己愛吃的就好了XD TJ比較喜歡花的,因為上面有海苔粉跟蝦卵,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但我就比較喜歡蛋皮的,哈 不過裡面的餡料都一模模一樣樣啦~ 其實這壽司就是很傳統我真的不覺得特別好吃耶... 我們都喜歡豆皮壽司所以這個點整份! $50 一份六顆,但不太大 豆皮還算甜而有汁 蝦手捲 $50 點蝦的還是蘆筍欸,所以點蘆筍的如果也有蝦那有什麼不一樣~(可以不要理我沒關係 XDD) 這還蠻大捲的,要趁脆脆的趕快吃!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這個就是我在今日壽司最喜歡的了!! 章魚醋 $100 他們的章魚醋份量很多!而且很入味!不夠酸還可以自己加檸檬! 每個章魚都是大塊大塊的那種不是一片一片的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下面還鋪了一層小黃瓜,這樣才100元好划算阿~ 結論: 其實我不覺得是個需要特別排隊很久人擠人吃的店啦XD 但沒什麼人或是不用等很久倒是可以吃一下 生菜沙拉跟章魚醋好吃!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