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分手的理由
Jun 23rd 2013, 19:07

作者s263205 (冬瓜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分手的理由

時間Sun Jun 23 19:07:09 2013

※ 引述《snow2046 (好個輕功水上飄)》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一年 感情還不錯 : 他是單親獨子 幾個月前經歷父喪 變成只有一個人撐起家計 : 這段日子我把時間都拿來陪伴他 給他驟變之下的安慰 : 最近他漸漸覺得和我不太能溝通 離他理想中的女朋友有段差距 : 工作的瓶頸 生活的壓力 也認為我不了解 常常孤單寂寞沒有人可以講話 : 即使知道我的關心 還是走不進他的心 : 還比喻就像剛認識一個朋友 懂他的點就能一直有話聊下去 : 點不同的就話不投機半句多 只能聊到某個層面 無法再聊更深入 :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 我就像是後者 說跟我無法聊更深入 : 真的很無奈 那以前這麼多話講都是假的嗎? 曾經說過我們是靈魂伴侶 : 過往分享人生經歷滔滔不絕都是表象嗎? 還是我自認為彼此很有話聊? : 我努力當個好聽眾 傾聽他的喜怒哀樂 也會適時發表自己想法 : 卻換來一句不了解他....... : 最近他說如果還是這樣無奈 : 只好考慮跟我分手了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如果是個性那些顯而易見的都可以改 : 這種抽象的心靈層面 要怎麼達到那層要求 : 我根本不想分手啊!!!!!! 手機發文見諒 我今天才經歷這ㄧ段 而且女方分手理由ㄧ模一樣 說 我不了解他 畢竟這是我的初戀 很多兩人之間的事情會不知所措 對方大我一歲 在許多事情上 多少成熟我一點 回憶太美好 ㄧ閉上眼睛都是他 最後 我發此文是想求 如何渡過這一段 之解 朋友建議我轉移注意力 看書打球之類的 但是腦海中都是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53.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