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屏東琉球餃神二代水餃
Jun 20th 2013, 07:20

作者greenthumb (一個人的精采)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屏東琉球餃神二代水餃

時間Thu Jun 20 07:20:04 2013

照片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eenthumb&book=303&page=2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greenthumb/8945614 ------------------------------------------------- 純文字版如下→ ------------------------------------------------- 消費時間:2013/3 店名:餃神二代水餃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83-1號 電話:(08)861-4444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30 ------------------------------------------------- 「餃子如元寶,皮Q餡料飽,手藝食神傳,吃過都說好。」30年代台灣有水餃嗎 ?NO!但對於來自大陸北方的「外省人」而言,可就是家常菜囉!九位外省餃子 師傅以四年四個月的調教,終於做出道地的水餃得此真傳,二代水餃之名,意喻 著對老師傅感念與追思。 到小琉球的第一站,其實我就一直在思考是要來先吃甚麼呢?本來是想去吃看看 鬼頭刀炒飯,不過閃光就說要先晃晃小琉球一圈,所以我們就騎離開了市區,餃 神二代水餃是在比較偏僻的位置上,看到人潮還沒出現,黃小誠就提議不然先來 吃看看好了。 有飯、麵和水餃任君挑選,價格還算平價。 原汁牛肉麵$90,牛肉塊大概給個四、五片,麵條就是很傳統的白麵條,整碗牛 肉麵看起來很清爽。 吃起來就是輕輕淡淡的湯頭,牛肉的厚度大概都有一公分厚,只是這碗牛肉麵我 是覺得好像沒有很特別,但也不難吃,吃起來就是很家常味道的一碗牛肉麵。 招牌水餃一顆$5,塊頭不會很大,水餃的價格我是覺得有點貴。 水餃是屬於皮厚的口感,就像眷村水餃的味道一樣,裡頭的內餡吃起來還挺清爽 的,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吃皮薄餡多的餃子。 滷香油豆腐(2塊)$15,這是這頓餐中我最推薦的菜色了,油豆腐滷得很透,而且 咬下去都還會噴汁,雖然我覺得菜色有點普通,不過我還蠻喜歡老闆爽朗的態度 ,喜歡他跟客人的互動,好像這頓餐點也比較有趣一點。 3/15(五):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展(上) (下)→竹屋火鍋。 3/16(六):小琉球快要中暑之旅(餃神二代水餃→鄭記琉球香腸→烏鬼洞步道→ 允好嘉黑糖霜淇淋→山豬溝步道+美人洞步道+花瓶岩→小蝌蚪起司餅)→泰好吃 泰緬小館→行事紅心粉圓→成記雙糕潤。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Oh 只是遠行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http://www.wretch.cc/album/greenthu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1.101 greenthumb:轉錄至看板 PingTung 06/20 07: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