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問題] 我的內雙改變了 嗚嗚:
May 24th 2013, 05:17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我的內雙改變了 嗚嗚
May 23rd 2013, 19:56

作者loveskyblue (愛天藍)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我的內雙改變了 嗚嗚

時間Thu May 23 19:55:50 2013

先來張照片好解釋我接下來的敘述.... http://ppt.cc/3WbK 大概前三天起我的左眼皮(也就是你們看到的右邊) 開始有些皺褶出現... 有兩天眨眼都會覺得很像哭過後的眼睛有怪怪的感覺(只有左眼) 今天就沒了這感覺,早上起床趕著上課沒去注意, 今天也只有上底妝而已,根本沒有注意到眼睛部位, 晚上要拿隱眼時發現我怎麼左眼的眼摺比較出來一點, 感覺跟右眼很不一樣...就想起了這些天的變化... 看到左眼變成這樣很開心, 終於我的內雙沒那麼內了!!!! 可是左右不對稱!!! 我的眼皮不算太厚,如果每天都黏雙眼皮貼有沒有辦法將右眼也改變? 這樣的話,我就要好好學習如何黏雙眼皮貼了!!!! 還有什麼其他的旁門走道可以提供給我... -- 自分で選んだ道であるからには、 絶対に最後までやりぬくつもり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99.75

saladay:我也是有天早上起床一眼就變外雙了 116.59.247.4 05/23 20:1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