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討論] 買車的衝動
May 21st 2013, 10:04

作者black ( )

站內car

標題Re: [討論] 買車的衝動

時間Tue May 21 10:04:02 2013

※ 引述《LancelotMe (藍斯洛特)》之銘言: : ※ 引述《wen7733 (塔=水怪=阿溫=亡月)》之銘言: : 其實 : 不少人、尤其以男的最嚴重 : 上了車握上方向盤自信會異常高漲 : 心態如同車神上身 : 即使平常溫文儒雅 : 路上出現微不足道的小小狀況 都會暴怒的破口大罵 (ex. XXX OOO ) : 好像是甚麼開車暴躁症的 ? : 老實說我剛開車也會這樣 : 後來察覺到自己的異狀,開始反省自己 : 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暴躁,但已經好非常多了,一暴躁完都先反省自己 : 其實這也跟上 telnet://ptt.cc:443 非常像 : 在biker板,一上線,鍵盤在手,機車知識技術都變達人級 : 在CAR板,一上線,鍵盤在手,迄車知識技術都變達人級 : 在TOEIC板,一上線,鍵盤在手,多益都900分起跳的 : 在各項球類板,一上線,鍵盤在手,自己儼然就是世界盃選手 : 鍵盤在手,世界我有 看到這篇於我心有戚戚焉 小時候坐我爸的車(手排)上下學 每次在副駕上看我爸開 看久了想不會都不行 長大後到駕訓班 手排便宜學手排 第一天 教練看我是男的吧 開個直線兩趟後就叫我自己練 我自以為耳濡目染下開手排是很簡單的事 事實上真的不難阿 阿不就直線咩.. 一檔二檔三檔 然後..二擋一擋 來回個幾次 即使這只是第一天上課 愈來愈熱血 一檔二檔三檔 然後二擋一擋 停下來...嗯...... 靠! 太用力排 排檔桿被我排出來了 馬的 這哪招.. 趕緊拿著排檔桿去找教練 教練只告誡下次別太用力 繼續轉頭跟另一位女學員講話 自此之後開車總是帶著幾分謙虛 即使現在不是開手排 也怕太用力 方向盤掉了下來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98.117

sokuso123:想當年我的教練也只顧著跟女學員講話 05/21 10:11

pcj:教練根本不愛理男的,女教練對男學員又更兇 05/21 10:21

pcj:台灣的駕訓班,以前比當兵還機車 05/21 1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