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Re: [討論] 整形有錯嗎?(代po):
May 4th 2013, 09:56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整形有錯嗎?(代po)
May 4th 2013, 17:30

作者missiemissie (miss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整形有錯嗎?(代po)

時間Sat May 4 17:30:30 2013

不清楚原po所說的是風險多大的手術, 但是我想,站在男友的立場, 或許他只是擔心,捨不得你動手術。 很多男生都嘴硬或大男人, 當然不會這樣說出是擔心或是不安全感 (當妳外貿變美是不是下一步就會變心?) 所以才用了"很假"之類的說詞。 因為他是真心的喜歡你、接受你... 其實,我男友是不喜歡我的刺青, (但他從來沒提出過) 直到有天, 他隨口說:你這要雷射也算面積大的! 隔兩天我就去預約了皮膚科醫師打算雷射。 他卻異常反應很大的說:不准!!!!! 只因為他說出口之後,自己上網查, 雷射會像灼傷一樣痛... 他自己就懊悔說出那樣的話。 就像我從小也是戽斗,一直夢想能動手術。 (算大手術的,齒顎矯正) 那真的就是原文說的,旁人不懂得自卑, 朋友們只會說:妳這樣又不醜。 男友說:我才不要妳這麼受苦幹麻! 總之,原po應該可以再好好跟男友溝通... 他只是擔心妳而已~並非完全是說風涼話! -- FB http://facebook.com/missie05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01.82

Skabo:整型也是有分 會去動骨頭危害健康的個人不能接受 05/04 17:3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