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求救….平板問題,可以幫忙解決嗎??:
May 4th 2013, 02:52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求救….平板問題,可以幫忙解決嗎??
May 4th 2013, 02:35

求救….平板問題,可以幫忙解決嗎??

我有一台MOTO平板,前陣子開始會當機,每次都是等它沒電自動關機後再充電重開…
但前幾天,又再一次當機,這次卻自動關機(電還很多)..之後去充電,也沒有顯示燈..
隔天送修,我老公有告知門市,說如果可以把裡面的相片影片(寶寶的一切紀錄,都還沒存檔QQ)拿出來就修,如果不行就不要修了…
送修後,昨天她們跟我老公聯絡,說是主機板問題,要換主機板,裡面的東西都會不見…

電腦我是門外,但我只知道像我上班的電腦,也曾不能開機,但拿去修後,只是開關問題,裡面東西都還保存..平板不行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