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GMAIL即時通訊問題
Jan 11th 2014, 21:43

我在電腦gmail的即時通訊一直設為隱藏,手機有下載gtalk app,也是設定為隱藏,但我小米2s手機中有附個gmail app,其中只有信件功能,不能即時通訊,不知道我每次開啟此gmail app時,其他好友會不會看到我在即時通訊上線??

另個問題是,我認識的一個人,是用iphone手機,幾乎每天都用手機看google行事曆,也會用手機看gmail,我不知這人手機中有無gtalk app或gmail的即時通訊功能。我知道這人有位助理,都會登入帳號密碼安排其google行事曆行程,也看得到其gmail信箱,助理曾說過會用自己的手機登入這人google行事曆。
我想請問的是,以前我在電腦gmail的即時通訊上,看到這人每天24小時都是黃色機器人(離開)圖示,除了偶爾打電話或在線上時,才是綠色(線上)。但我也疑問這人說在家沒用電腦,半夜睡覺時會關手機,那為何半夜仍都是黃色機器人(離開)圖示,就連這人說其出國的那幾天,且在國外絕對手機無網路時,也一直都是黃色機器人(離開)圖示呢??

還有,最近每天我都沒看到這人的黃色機器人圖示了,這代表什麼呢?是我被封鎖了,還是這人或其助理gmail的即時通訊固定設定為隱藏或登出,或乾脆將iphone吃到飽的網路關起來,要用時再打開,但是不太可能阿,因為這人有時在外,仍必須由手機看google行事曆,或是有時會有些人傳LINE給這人。

以上問題我沒問過其本人和助理,平常也沒見面,不方便詢問,但我還是覺得奇怪,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希望這幾個問題都能回答。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