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建議] 做不到兩個月,用email告知離職恰當嗎?
Jan 12th 2014, 21:58, by shoisme

作者shoisme ( )

看板Salary

標題Re: [建議] 做不到兩個月,用email告知離職恰當嗎?

時間Sun Jan 12 21:58:25 2014

※ 引述《llcjhcom (noworryla)》之銘言: : 是這樣的,我打算明天跟待了不到兩個月的公司提離職 : 目前是想用email打離職信,明日再打個電話跟主管說明 : 當初是應徵業務,但我目前什麼職稱都沒有,沒名片、沒員工代號 : 感覺現在比較像是試用期的打雜小弟 : 我不太想當面提離職的原因有幾個 : 一、很怕看到目前主管露出那種驚訝的表情 : 二、跟同事都半生不熟,若當面提離職還要假笑面對很不熟的同事一整天 : 三、我目前也沒任何客戶讓我承接,都只是做打單、打電話聯繫這種小事 : 也沒什麼客戶的事情必須交接 : 四、目前業務部有我沒我也沒差XDD : 主要是不想要明天又面對這群不熟的同事跟主管啦,這樣在辦公室待一整天滿尷尬的 : 所以各位建議以我目前的情況寫信+打電話告知適合嗎? 聽你說這些理由,都是以你自己為出發點,但是業務工作並沒有那麼簡單。 業務需要面對的對象有「上級」﹑【客戶」﹑「相關單位」。在你接洽生意時,你要考慮上面交代的事,客戶的需求,相關單位的立場,而業務就是這個中間的調結者。 光是以離職這件事來說,你顯然沒考慮到公司其他人的立場。我不清楚你打雜的具體內容,但既然公司徵才並應聘了你,我相信就有你的階段性任務。而且,不是每間公司一開始就會讓業務去談生意,有的會讓新人去打打雜,熟悉公司的產品,組織的運作後才逐步放手給新人上場。 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怎麼做是你自己的決定,也希望你能在這次的經驗中得到些寶貴的經驗。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57.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