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a Faster Site?

A Desig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50-page free guide covering the best practices, how-to steps & tools designers need to make lightning fast sites & app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準備要開調解會了
Jan 9th 2014, 14:09, by aky200284

作者aky200284 (momo)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準備要開調解會了

時間Thu Jan 9 14:09:50 2014

由於工作契約變更,最後一次會談依然無法協調 還被公司說隔日不到新地點就以曠職論 當然還有上千元制服費的爭議 於是我隔日為求自保,便先寄出存證信函+申請調解會 今日收到開會通知 由於前幾日在網路上找相關資料時,認識一位提供我很多意見的好人 在考慮是否要請他陪同前去調解會 大家覺得,如果是你們的話,覺得需要請人陪同嗎?? 但又擔心調解會資方未到或調解不成立.... 生活費都成問題了... 另外也想抱怨一下我的家人,我認為我是合法爭取我的權益 可是家人都不支持~還說這點小事,認了就算了。 以後不要找這類型的公司。 公司投保單位屬「公寓大廈維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名稱我就不說了。 這類型的公司,可適合勞基法嗎? 另外跟我會談的主管,我隔日去電詢問與我會談的主管 調動地點詳細地址,他說他也不知道,只知道在哪裡哪裡附近... 就是個某社區嘛!! 說要再問一下再傳訊給我,結果也沒收到他的訊息。 所以我也合理懷疑公司並不是基於實際業務需求而調動我。 然後他有提到,到職時我與公司有簽契約,條款應有需配合公司調動與制服費部分 這樣我可以在調解會上用民法第247-1條反駁嗎? (不平等契約當屬無效) 因為如果想要這份工作,就沒得選擇,只能簽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2.31 ※ 編輯: aky200284 來自: 27.147.2.31 (01/09 1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