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薇姿spa水面膜
Jan 9th 2014, 10:45, by weittoto

作者weittoto (是要斷幾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薇姿spa水面膜

時間Thu Jan 9 10:45:24 2014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容易冒痘的混合肌, 有過對醫美產品過敏的情況。 蘭芝這罐是去年在7net購入的, 恰好當時手邊有很多7net的折價券, 爬完文就決定買這罐回來用看看! 秋天拿到手的時候,使用頻率不高, 主要是因為手邊還有幾罐晚安凍膜輪著用, 所以這罐大約一週只用2次。 但使用隔天的確會覺得皮膚比較嫩, 使用期間也不大有臉部脫皮的狀況。 不過去年底有停止使用一陣子, 主要是板上開始生Vichy晚安凍膜的火, 恰巧手邊有好幾包Vichy的試用包, 所以那陣子每天都改為使用Vichy的晚安凍膜。 這邊要先註明一下,這個冬天我在使用晚安凍膜時, 都是以Vichy的極光淨白凝露取代乳液/霜類產品, 因為這罐對我來說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其他季節使用會太黏太厚。 同時,也可以避免後續晚安凍膜過悶的情況。 回到Vichy的部分,它的香味真的很重, 與蘭芝比較下,我個人覺得Vichy比較黏也難吸收, 就算減少用量,我還是得在睡前再用水沖洗掉; 一開始還很堅持不洗,結果那幾晚都覺得臉黏到睡不著! 不過我覺得Vichy的保溼效果比蘭芝來得好, 雖然沒有經過儀器測試,但在差不多的氣溫下使用, 冬天時,我用蘭芝還是有點小脫皮, 而Vichy則完全不會! Vichy這罐使用後臉部真的比較嫩, 使用期間也不會覺得臉部有因為缺水而出現的刺痛感, 只是使用一週後我就把它從常用保養品的抽屜裡移開。 上頭有提到我覺得這罐有點黏, 但我沒想到它會讓我狂冒痘啊!!! 開始使用前,明明那陣子的皮膚狀況蠻穩定的, 只是換了這罐,我又開始被人詢問有沒有去看皮膚科, 雖然板上全是好評,但這罐可能真的不適合我吧! 放棄Vichy這罐後再回來使用睡美人, 我的痘痘狀況還真的慢慢好轉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90.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