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日本開車心得分享~
Jan 9th 2014, 09:24, by moongloaming

作者moongloaming (我想做好人)

看板car

標題[心得] 日本開車心得分享~

時間Thu Jan 9 09:24:49 2014

小弟屬蛇,現在在日本讀書殺車賺外塊,之前有發幾次廣告XD 看到板友分享自己在日本開車的經過,我也來湊一腳~ 我在台灣考到駕照之後,就直接在日本開車了,當然,要先在台灣持有駕照三個月。 因為台灣沒車...而日本真的便宜很多,GT-R台灣就貴一倍,雙B也貴五成左右...=_= 到了日本後,就直上日本駕照,換照心得有發在Japan_Study,有興趣可以過目一下XD 日本有多一種車型叫做輕型車,可以把它想像成...台灣的機車、腳踏車之類的。 在日本買車要有車庫或是有租車位,如果沒有,就只能買輕型車了。 而在日本開車,說真的還滿安全的,路上很少奇奇怪怪的狀況... 機車少所以不怕亂鑽,公車不會搶道,計程車不會急停...這些在台灣都相反的XD 就算有車隊長,如果不能超車的路段,很少很少人會超,而且根本不會有人叭... 所以就算行走的方向跟台灣不同,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大家都不會爭先恐後。 目前半年的心得大概是這樣,所以日本車不需要特別安全(誤XD 而另外大家也都滿有禮貌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要讓路,通常都會閃大燈或是雙黃燈,也會回禮,台灣的話應該沒這習慣? 以上都很不錯,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前幾天跑去長野滑雪,來回大約700km,走高速公路。 最高速限路段是速限是80km/hr,因為開清晨我看人很少就上120km/hr... 可是時間越來越晚,我發現我被刷卡的次數越來越多...=_= 後來自細想想,這不就是日本人的悶騷嗎XD? 還想分享一些駕駛心得...但是老闆在我家樓下現在很火......上班囉XD -- ╔════╗ ║Kevin J.║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243.227

dorbeetle:推推~ 警察不會抓嗎@@? 01/09 09:32

adi30128:日本沒測速照像桿的樣子~我開都是跟著大家速度走! 01/09 09:37

moongloaming:警察會抓,會先在你後面跟車測速,超速就會鳴笛要你 01/09 09:39

moongloaming:下車,但是日本高速公路沒路肩…我也不知道怎麼抓XD 01/09 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