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去年跨年
Dec 31st 2013, 19:22, by knowknow2003

作者knowknow2003 (poyu)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去年跨年

時間Tue Dec 31 19:22:42 2013

一開始,只不過是陪朋友湊個咖 跑去了聯誼,那群女生, 只有你能吸引我 . 跟你聊了msn的我,在學校才有了交集,因為朋友的意外,才讓我覺得遺憾 ,而膽小的我才對你告白,你沒有拒絕只是說先當朋友吧. 當初你的一言一語,我都放在心上,你一句話我什麼都做,或許是喜歡你的人, 我只是冰山一角,大二那年,你說要來看看我家,我抱著你,只敢抱著你,那時的我認為那樣就足夠了.. 過了幾天才又對你告白,但你還是說只是朋友. 之後斷了連絡,不小心的選課又讓我們碰了頭,你若無其事向我打招呼,我們的互動變的噯昧,不過也只限於課堂上,旁人的眼光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但我只能對他們說出你有男友了,每當我們下課時 ,看著"他"載著你的背影,心一點點刺痛,告訴自己沒事的.... 去年跨年,我們還是藕斷絲連,想保持距離的我,在跨年那天知道你也要去宜蘭, 偶像劇情結上演,我跟你在跨年前幾小時在夜市遇到,已經看到你朋友的出現,想說避開,卻還是在騎樓底下碰頭,我隨性的打了招呼而離去, 倒數計時當下你打了電話, 我回撥了回去,但嘴巴說的不想這樣下去 ,電話那頭的你無聲的接受,多想你會留下我 但你沒有.., 今年的跨年 妳 過的好嘛? 我又想起妳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32.48

gox1117:爛排版 12/31 19:29

twnc1006:醒醒吧…… 12/31 19:30

koni8580:幹這殺小爛排版 你的Android給我我幫你排 12/31 1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