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後連"巧遇"都是個錯!!
Dec 31st 2013, 02:43, by J9041094

作者J9041094 (環遊小世界)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連"巧遇"都是個錯!!

時間Tue Dec 31 02:42:57 2013

這是剛發生的事情 先睡一下現在才起來打文章 跟前女友也分手三個多月了 當初用Line談分手 為了她好 我也選擇同意放手 這三個月來 除了打過一通電話談了一下 跟告知她一些私人物品我會寄回去給她 還有聖誕節傳了封 聖誕快樂簡訊外 沒有其他交集 沒有死纏爛打 就在晚上 因為跟人家約好要談事情 剛好約在她上班附近 本來是不想去 最後還是去了 去之前就在想說 如果真的巧遇了 該不該打聲招呼之類的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先說說認人基本就是看穿著 她臉部 毛帽 口罩 圍巾 只露出兩顆眼睛 身上穿著大概除了誰穿都一樣的牛仔褲外 沒有一樣是在一起的時候有看過的 而我全身上下也是除了鞋子外 都是分手後買的 10年沒帶過帽子的我 也買了新帽子戴著 因為放假 跟人家約6:00 我5:40左右到 天已經黑了 有兩個出口 我們約在另外一個出口 想說會避開 莫約過了5分鐘 看到兩個人走出來 其中一個身形很像 就喊了 ooo ((有反應 簽樂透都沒這麼準)) 看到有反應後我就接著說 方便聊兩句嗎?? ((從頭到尾只講這這句話 沒有任何拉扯)) ooo:我等等有事不方便!! ((要是說認錯人了 我也不會意外 也不會有後續的發展)) 前面是公車站 大概是陪同事等車 想說跟一下好了 發現不是 走到紅綠燈過馬路了 從頭到尾我隔了起碼15步的距離 不到20公尺我就回頭去要去談事情了 談事情談到一半 手機訊息就來了 劈頭就開始大罵說我去堵人 犯了她的大忌 瞬間就無言了 有誰堵人會因為一句不方便就被打發的 知道她家地址 我真要堵人去她家樓下等不就好了 何必去選在一個大庭廣眾之下 還有警衛的地方 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巧遇而已 真要堵人哪會選在超過三個月後 又不是腦袋有洞又水 任憑我怎樣回 打電話請跟我談事情的人幫我解釋 她就是不接 直接認定我是故意的 認為我打擾到她的生活了 當下一怒就把所有相片 LINE(反正也被封鎖了) 連電話一併刪除 氣到想要摔手機 分手後 說啥都認為是在騙人 說謊 真想跟她說 麻煩 "理智點" 好嗎!? 今天是妳甩我 不是我甩妳 之前點到我鞭炮時 哭著半夜要來找我 我都還要很理智的 安撫妳原諒妳 在2013年最後兩天居然演變成這樣 真是讓我無言 看來那附近要變成我的禁區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8.2

EggplantZUN:自找的 12/31 0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