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FREE FROM 染剪護by YUKA
Dec 25th 2013, 01:44, by ryo1225

作者ryo1225 (喵~)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FREE FROM 染剪護by YUKA

時間Wed Dec 25 01:44:11 2013

地址:公館新生南路三段88號2F-1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efromhairsalon/info 費用:染剪護 同FB現在優惠的價錢 這是我第二次到FREEFROM剪髮 第一次是因為要出國念書前,真的太急, 所以就在板上看到評價不錯的FREEFROM 剛好fb上有寫說有不指定設計師600的優惠 就馬上跑去哩 那時候我心裡是希望飾板上蠻紅的YUKA 結果真的被我碰到':)哈哈 第一次剪髮 YUKA和我溝通完想要的感覺 最令我意外的是,他看我就知道我希望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剪完後滿意到我覺得我應該這輩子就跟定她了 出國後順著上次剪的髮一直留長其實髮型一直都蠻好看的'(我很喜歡) 但是一直以來都有自己亂染髮,髮尾乾乾乾乾乾乾的狀況 這次到韓國天氣一乾 真的碰到水有如鐵絲一般,超級打結 所以就想說一定要快點回來救一下 半夜訂完機票第一個約的就是剪頭'沒想到我在fb留言yuka馬上就回我哩 而且還記得我,真是太感人 想在 生日前給自己一個轉變 所以yuka剪第一刀時我突然跟他說我受不每次布丁的出現, 因為窮苦的留學生活只能自己隨便亂染, 結果很常雙色而且一個月後就布丁了'XDDDD 所以就主動說我想染黑,但很怕自己黑會很死板 沒想到YUKA就說,別擔心我幫你染藍黑或紫黑好不好'! (其實我回國前一直在看髮型,最想染的就是藍黑,因為看到網拍麻豆可比XD) 接著YUKA就放下剪刀馬上轉成染髮模式 因為我那一頭被便宜染髮劑'所傷的頭髮,還逼他使出他壓箱寶 一下就染好哩! 濕的時候覺得很黑,但吹乾的同時就可以看到頭髮散出藍光!(完全滿意) 然後也用了新款的護髮機器,有種重生感XDD 簡單的修剪後,YUKA還幫我弄電棒 因為我臨時說我要染,所以我還卡到下一位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定要來大推一下 "圖片整理中~待補" 晚上和朋友約會的時候 也受到一致好評:) 可以開心回韓國當留學生哩! PS 因為我重度愛貓 所以我實在太喜歡FREEFROM貓咪多多的環境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