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再遠也要衝系列之英女皇茶餐廳
Dec 25th 2013, 01:13,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再遠也要衝系列之英女皇茶餐廳

時間Wed Dec 25 01:13:48 2013

再遠也要衝這系列應該有3家可以寫 我這人吃東西有一些堅持 不排隊 不想等 太遠不會去....不等 至於會吃到這家是因為在等貓的詩人義大利麵這樣 就是順便的意思!!!!!!!!! 網誌好讀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440760 一開始也沒有抱什麼希望這樣 但就是這樣才會有驚艷感~ 這天在5甲 也就是金鑽夜市後面的小公園這樣 想知道英女皇茶餐廳每天出沒在哪的人 請上 英女皇茶餐廳FB 附上菜單 老實說我看的眼花撩亂 歐對了這裡就是主打菠蘿包 我超級愛菠蘿包的!!! 完全就是小時後的回憶阿 小時後下課就是往麵包店衝 就是要買菠蘿麵包阿 當然這港式的菠蘿包跟小時後的口感實在差很多就是了 小時後的菠蘿麵包是吃回憶的 不是吃好吃的:) 煉乳菠蘿包+鮮奶茶$60 這裡的菠蘿包40-50之間 喜歡尬飲料的別錯過有套餐可以選擇 不吃還好一吃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菠蘿包本人烤的非常的酥脆 這時候我室友在我旁邊說他吃完義大利麵要點冰火菠蘿包 這時我有點崩潰 對吼菠蘿包最經典的就是冰火阿!!! 但是光吃普通版本的煉乳 就很讓我轉圈圈了說真的好好吃 916 295 會說好吃絕對不是因為老闆是帥哥!!! 很多人都模糊焦點但我吃東西還真不是看老闆的長相吃的 雖然老闆的臉色是好是壞往往會影響我吃東西的fu我承認 鮮奶茶是用高雄之光''高雄牧場''的鮮奶 喝起來的口感很像香茗鮮奶茶的感覺 當然也比樺達奶茶雙妃奶茶好喝 光高牧鮮奶就樂勝了 臨走前我又加碼買了一顆起司冰火菠蘿包 非常正點 菠籮包口感酥脆 起司+奶油的肥胖組合 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只能說大拇哥 我也吃過不少菠蘿包說但一直沒啥fu就是了 沒有英女皇茶餐廳來的驚艷 連很多人愛的菠蘿油王子我都...無言 但我一直有個疑問就是 我覺得應該叫做英女皇茶餐車拉XD 也或許老闆有為了以後鋪路的意思? 隔壁還有一家530行動燒烤車 這3家通常都一起出沒 這樣也比較熱鬧~!!! 530是賣泰式燒烤 雞肉之嫩沒話說 喜歡燒烤的或是也剛好愛泰式口味的別錯過了 附上3老闆本人的真相 左 530行動燒烤車FB 中 英女皇茶餐廳FB 右 貓與詩人FB 謝謝這幾位年輕的老闆 讓高雄的夜晚這麼有感這麼有fu 謝謝你們的熱情奔放也讓我的晚餐和宵夜有新的出路 英女皇查餐廳出沒地 每日地點請上 英女皇茶餐廳FB 福德三路 x 明德街 (明德街上) 三信家商後面 五甲公園停車場旁(凱旋路夜市金銀島後方新公園) 勞工夜市自來水廠對面 (復興路上)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每個人口味不同 還是親自試試看最準歐 延伸閱讀 高雄 再遠也要衝 美味的貓與詩人義大利麵餐車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3907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08.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