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今年凹凹賞得主是AQUA LABEL的3D彈力霜
Dec 19th 2013, 17:01, by ccetgovfo

作者ccetgovfo (香香噗噗)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今年凹凹賞得主是AQUA LABEL的3D彈力霜

時間Thu Dec 19 17:01:09 2013

雖然今年還沒過完~ 不過前幾天閒閒 我已經幫今年買的保養品辦了個凹凹大賞了 今年還真的買了不少保養品 有幾樣用量都蠻兇的 不過盤算了一下 發現第一名是AQUA LABEL的3D彈力霜 我從九月多買了組合到現在 已經回購了一罐 現在第二罐也快見底了… 因為我還蠻容易長痘痘的 所以保濕的東西 我都不敢買太厚重的 很怕說會冒痘阿~ 痘痘真的是我的照門…不論是大家說在好用 只要我用了會讓我長半顆痘痘 我就會立刻冷凍它(痘痘肌的苦楚…) 不得不推一下3D彈力霜 它就很合我的膚質 保水度夠 而且又不致痘!! 用到現在 其實很明顯的感覺皮膚的緊實度有差 尤其是用手指壓臉的觸感 之前一按下去就會有點奈奈的凹陷感 沒有什麼水分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該去打個蘋果肌之類的 不過現在就打消念頭了 可能是皮膚感覺到保濕 摸起來感覺比較有彈性 就沒有打算要去花錢挨針了 而且擦這罐有種皮膚越來越好的fu 不過之前夏天的話我是都單擦 現在比較冷我會在之前先擦個精華液 然後把彈力霜擦厚一點 因為蠻好吸收的 所以不會覺得不舒服 偶爾我還會厚敷放在那當晚安凍膜 這樣三天兩頭用它來敷一下 用得很快阿 所以才會成為我今年用量最大的保養品啦 大家今年用最多罐的保養品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69.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