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挺多元成家開唱 張惠妹:該我發聲了
Dec 18th 2013, 19:29

阿妹將為多元成家開唱。
圖/聲動娛樂提供
台韓藝人力挺同志,深受同志歌迷愛戴的張惠妹為挺多元成家、婚姻平權,臨時起意,將在12月22日周日晚間於台北華山大草地舉行演唱會,免費開唱,憑愛入場。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因在推特表態挺同志,遭保守派抨擊,粉絲出面護主,雙方在網路展開大戰。

阿妹是首位婚姻平權連署人,不多做口舌爭論,她以行動相挺:「我不想在這個時候,因為我的發言變成媒體的標題,時候到了我就會做該做的。」時候到了,上周二,她突然召集經紀人,拿出自己熬夜列出的歌單,宣布要在22日晚間舉行演唱會,「是我發聲的時候了。我想用我最擅長的方式來表達立場。」

辦一場演唱會,多麼困難,何況是10天後就要登場。阿妹提出3條件:「不要找任何協會合辦、不要任何贊助、不要任何人站台。」經紀人陳鎮川以最速件申請場地、組成團隊,據保守估計,製作成本至少300萬元,阿妹全數吸收成本。

原阿妹只想帶兩名吉他手,但計畫愈變愈大,現已變成晚上6時唱到8時,以unplugged為主,曲目強調「愛」與「勇敢」。雖面對寒流,阿妹說:「這不是一個商業演出,我沒有期望一定要有多少人,天冷,這裡不就是可以相互取暖的地方嗎?」

而南韓藝人鐘鉉15日將推特頭像改為聖公會大學學生所製作的「無法安寧」海報,其內容表述關懷同志、雙性戀、變性人等族群的人權問題。保守派社團解讀鐘鉉此舉為公開挺同志,在網站強烈譴責。

鐘鉉一派淡定,17日在推特上表示:「SMTOWN WEEK SHINee場次將在21日舉行!還有什麼比搶票更重要的事呢?」試圖轉移粉絲注意力。

阿妹將為多元成家開唱。 / 圖/聲動娛樂提供阿妹將為多元成家開唱。 / 圖/聲動娛樂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