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OFINA漾緁水潤瓷 大心分享!!
Dec 19th 2013, 01:08, by qqhom

作者qqhom (Nevermor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OFINA漾緁水潤瓷 大心分享!!

時間Thu Dec 19 01:08:23 2013

:http://bearlynn0802.pixnet.net/blog/post/39658201 (硬要上色ˊ_>ˋ) Tip------------> 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霜 Sofina這牌子,大家都很熟悉,譽為"日本No.1底妝品牌" (( 我自己就非常熱愛)) 而「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其實就是Sofina專門為台灣女生設計的一系列底妝 為了符合台灣悶熱又潮濕的氣候,全新推出~強調"8小時不脫妝"的長效保濕控油, 看到保濕+控油+不脫妝,真的無法忽略,加上又是Sofina的新產品,立馬就帶回家試用 質地為粉色乳霜樣,非常好推開, 無添加香料,用起來更放心, (( 雖然化妝品本身就有化學成分,不過能少的還是盡量少 )) 基本保養做好,就可以開始上妝囉, 快速的用海綿推開,妝感很服貼不黏膩, 微微珠光,能修飾肌膚顏色不均,還能打亮膚色 ((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開美肌 !!!! )) 以前我就有擦過專櫃的珠光隔離霜,剛開始整臉打亮的好漂亮, 但是不過一個中午,就肆無忌憚的大泛油光, (( 油到我整臉根本反光....)) 從那之後,任何珠光的東西,我都拒絕往來...... 但不得不說,珠光的威力真的好強大, 自動打光+美肌,好起來就像天生的好膚質, 我白規白,但沒上妝之前,氣色真的比較差, 也看得出來肌膚有些暗沉+黑眼圈, 不過隔離霜一上去,就自動調整好光澤和細膩度, 接下來,我只用粉底液局部遮瑕, (( 再上點腮紅,除此之外,我沒有再用粉餅蜜粉 )) 整臉好像剛敷完面膜一樣的保滿水感, 少了緊繃乾澀感覺,就算上妝時間長,也不會感到不舒適, 更奇妙的是,它真的能長效控制出油情況!!!! 連續五天,到晚上我都沒有補妝, 真是越夜越美麗,不泛油光又超自然保濕的妝感, 我化妝人生已達高峰,心滿意足,別無需求, 死心蹋底愛上它了!!!!!!! 以上,謝謝收看:D -- Lovely Life █◣ ◢ Bearlynn paradise http://bearlynn0802.pixnet.net/blo ★▄ ★▄ // ▼ /// ◥ ◤◣▁◢ Facebook :http://tinyurl.com/mx4sfq5 ‧‧ ‧‧ Instagram:http://tinyurl.com/jwuqu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0.202

fishone:原po好漂亮!舊款快用完 也要去買條狀的 27.241.43.35 12/19 01:21

fishone:來用用 。嘻嘻 27.241.43.35 12/19 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