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沒有魚刺的虱目魚王氏魚皮
Nov 7th 2013, 20:58, by sdc845

作者sdc845 (-.-)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沒有魚刺的虱目魚♥王氏魚皮

時間Thu Nov 7 20:58:20 2013

小吃名稱:王氏魚皮 消費時間:2013/11/14 小吃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小吃電話:06-2288095、0919-272836 營業時間:清晨04:00~下午14:00 週一~週日 【網誌圖文版】:http://sdc845.pixnet.net/blog/post/53982322 (有圖無音樂無碼) 以下純貼網誌心得~ 今天這篇是要來介紹個人心目中台南美食的No.1~~~~ 江江江江~~虱目魚皮湯!!(我本身算是挺愛吃魚的人,如果不吃魚的可能就有點可惜了 .......) 我對虱目魚最大的印象就是很多魚刺,非常非常的多,很容易被刺到或噎到。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這個,是完全讓你吃不到魚刺的喔!!完全沒有魚刺完全沒有魚刺喔! 先介紹這個這個,虱目魚皮湯,我的最愛!!! 這樣一碗是55元大洋,虱目魚皮也給蠻多塊的,應該是算划算,雖聽朋友說有漲價,但現在的 物價..哀(疑,離題了..) 魚皮吃起來的口感軟嫩,也很新鮮!還有魚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唷!愛美的小妞們別錯過XDD 魚皮不是只有皮還帶有一點點的魚肉,因為如果就單純只是魚皮,其實我也會有點怕怕的, 不太敢吃。 湯的口感也很棒,很鮮甜,味道不會很重。一點腥味都沒有喔。 當然,魚皮不只可以單吃,還可以配醬料吃。 左上是芥末,右上是醬油。 下面是兩者混和喔!建議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因為不只是原味還是醬油或芥末都很棒! 我最喜歡的就是芥末+醬油,有點微辣微嗆的口感,會讓上癮啦XD 對了,餐具與佐料是要自取喔! 再來就是飯類。 上面那張是肉燥飯,這樣一碗是15元喔。上面灑滿了肥肥嫩嫩的肉燥XDDD 下面那張是我點的白飯攪肉汁,一碗是10元喔,呵呵,也是有沾到一點肉燥,哈哈是賺到嗎( 整個歐巴桑心態...) 再來這個是肉汁油條。一碗是15元。 其實我對於油條算是沒啥特別喜歡的,就覺得不特別吃起來也很好。 但我覺得肉汁淋在油條上很搭,加上它的油條不是很脆那種,帶點軟度,個人覺得還不賴。 再來這個是油豆腐和魯丸。一個五元。 油豆腐我覺得跟一般吃的豆腐差不多,倒是魯丸讓我蠻訝異的,因為我以為丸子是類似那種 有咬勁的貢丸。 但並不是,它吃起來QQ的,我覺得算是蠻特別的口感。(因為我本身不敢吃那種QQ的食物.. 所以對我來說下次有可能吃別的XD) 最後,附上Menu讓大家參考和店內照跟大家SAY GOODBYE~~~ 嗚嗚嗚,走之後我才發現我沒有拍招牌啦......嗯,是個藍底也算大的招牌,應該算蠻好認 的囉!! BYE~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