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朋友男友要求婚 但要我們姊妹滔自己出錢
Nov 7th 2013, 19:17, by kusoshun

作者kusoshun (大家一起來促膝長談吧)

標題Re: 朋友男友要求婚 但要我們姊妹滔自己出錢

時間Thu Nov 7 19:17:51 2013

: → diess:連請你們吃飯的錢都沒有,請問這位男士要拿什麼東西結婚? 11/04 22:54 : → diess:還是他已經買好車子房子鑽戒,連婚禮錢都準備好剛好沒錢嗎? 11/04 22:55 : → diess:如果什麼都沒有,只想耍浪漫,這種男人最好不要嫁 11/04 22:56 : → diess:所以你們最多幫忙邀請布置,吃飯就閃人不要吃 11/04 22:57 : → diess:不要被他當成逼朋友答應求婚的工具,免得造成錯誤時 11/04 22:58 : → diess:你們就此失去一個朋友 11/04 22:58 我覺得推文這段很有道哩,特地引述一下。尤其是變成逼朋友答應的工具,真的要小心 其實也要看一下原文女主角的個性如何,有些女生就是愛排場,男生只好這樣做。 如果女生不愛排場,那就表示可能是男的愛面子,沒錢又愛排場。 剛好小弟在幾天前跟我女朋友求婚成功,跟各位分享一下如何花小錢製造驚喜。 求婚之前我大概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跟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收集他們祝福的影片。 內容就是請各位朋友幫小弟講講好話, 就是xx是個好男人, 你們交往這麼久了我們大家都很看好你,要幸福喔。 此類祝福的話,當然其中也少不了許多吐槽。 本來是說大家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錄這個東西上,用手機錄一錄,大概十秒就好。 但是朋友還是很捧場,個個都超過,還有一些準備了一些小道具,衷心感謝。 接著我把從朋友收集來的影片剪在一起,加上字幕,完成一段影片` 然後我就請我們都認識的朋友,來邀我跟我女朋友唱歌。計畫如下 1.小弟先去享溫馨(高雄唱歌的地方)把影片交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把我的影片 輸入他們系統,唱歌的時候就可以用編號點這段影片。 2.請另一位朋友A當天於唱歌途中帶西裝跟鑽戒來(膽子大可以寄放櫃台,我不敢XD) 3.唱歌途中小弟假裝接電話先出去,裡面的朋友點這段影片播。 4.我跟朋友A會合換西裝。 5.在房間外等影片播完,帶著鑽戒西裝筆挺進去求婚。 求婚過程還算順利,有哭也有笑。感謝各方協助。 費用的部分我們六個人唱六小時含食物(外帶麥當勞)總花費大概兩千元而已。 約之前沒有提到費用怎麼付,但是我覺得今天是我有求於人,搞不好朋友們是來幫忙, 不想唱歌,所以我打算一個人付一付,但是其中有些朋友還是很堅持要付自己的費用。 所以大概一半朋友有付自己的部分,一半沒付這樣吧。 我想說的是要給女生驚喜有很多種方法,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也可以給女生感動。 請朋友幫忙不是無限上綱,隨便打個工一個小時也有一百元,如果要別人花幾個小時幫忙 還要掏錢吃自己本來就沒需要吃的一餐,也太麻煩別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2.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