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媽媽不開心都是我去找男友
Nov 7th 2013, 13:20, by sisafin

作者sisafin (シーちゃ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媽媽不開心都是我去找男友

時間Thu Nov 7 13:20:24 2013

※ 引述《Ambergogo (抹茶女孩*)》之銘言: : 我和男友是台中高雄遠距離,每星期見面。 他剛退伍不久,我們目前都待業中。 我曾工作過一段時間所以還有些微薄的存款, 於是都由我搭車去找他住個兩天再回家,我覺得這是互相沒有不妥, 我相信他有收入之後也會來找我。 但媽媽今天很不開心的跟我說:為什麼都是妳去找他?他真的有愛妳嗎? 我有跟媽媽解釋男友目前的狀況但她還是很不高興,該怎麼辦? ---------------------搞不清楚怎麼換顏色的分隔線------------------------------ 如果你相信男友的為人,知道他未來賺錢之後也願意來找你, 那麼這個問題就跟男友沒什麼關係了,重點要改放在如何安撫媽媽。 但是安撫媽媽之前最好先弄清楚媽媽是真的很擔心還是只是單純抱怨而已, 要不然媽媽每次隨口抱怨你都要想辦法安撫,你會很累。 因為自己的個人經歷,我覺得不只爸爸會對女兒的男友有敵意,媽媽也會有。 我爸會跟我開玩笑說"要娶我女兒的都是壞人,我都討厭" (這位先生到現在還在逃避現實,不跟我男友見面XD) 我媽沒說出口,但一直對男友百般挑剔。 我跟男友台日遠距兩年半, 他來的次數多,但因為要上班,時間都很短,大多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 我只去過三次,但總共待了快兩個月。 我去的時候, 我媽"為什麼都是你去待那麼久,不是他來?" 他來的時候, 我媽"為什麼他這麼快又來了,到底有沒有在存錢?" 一開始我都會好好解釋,跟媽媽講道理, 但是久了我就發現都她的毛,怎樣她都有話講。 如果媽媽根本不是真的想聽你解釋,也不是真的很煩惱這件事, 只是看著不順眼就想抱怨,隨口安撫就好,不用放在心上。 祝你們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58.213 ※ 編輯: sisafin 來自: 42.76.158.213 (11/07 1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