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不太懂這個男生的心態
Nov 7th 2013, 00:58, by viewu

作者viewu (睡飽最好)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不太懂這個男生的心態

時間Thu Nov 7 00:58:24 2013

我的這位男性朋友,初認識時,我只知道他很客氣,有禮貌,長輩都挺喜歡的 剛開始我對他開點小玩笑,他也都笑笑帶過不回話,平常也不太跟人聊心事 那時工作上較常碰到面,偶爾他會找我下班吃個飯 偶爾下班後在FB上聊幾句 後來有次他約我去看電影,然後跟我說你可以找另一個男性朋友A一道去(因為 我跟這位A朋友很熟)不過因為我當天有事,無法成行,事後我才知道原來 這兩個男性朋友其實不會很熟。 有時候他會在假日約我出去吃個東西,到市區走走看看 後來,聊天聊得多了,他也開始跟我一樣講話愈來愈直來直往,我開他玩笑會不高興 不再是笑笑帶過,而是愈來愈會回嘴 因為他的工作後來變得壓力愈來愈大,心情也常常不好,我也因為工作業務的關係 見面的機會變少很多。不過後來有了智慧手機,有方便的通訊軟體,所以後來常都在 LINE上聊天。也許認識久了,他說話再也不是客客氣氣了,但通常都是我先丟句話過 去,他才會開始回話,而且變得有點像在鬥嘴,常常在我的名字前加個蠢或呆。只是 這樣的用字我覺得有點曖昧,如果是對我意思的話,又有點奇怪,因為這兩年多來, 雖然他自己說我們很熟,可是他連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可是他生日時卻很 希望我幫他慶生的樣子。 現在在LINE上聊天,也很少說到什麼事,一來他本來平常就不大會對人說心事, 而他自己不說的,我也很少主動會去問,唯有他心情非常惡劣時才會爆發,主動 對我說。所以平常他常用貼圖回覆,要不就很鬼打牆似地重覆打出 XX蠢、呆之類 的字眼,如果有空,就可以用這把戲重覆玩很久,把我激怒,然後他好像很開心。 我實在不太懂這個男生的心態,當朋友,似乎有點曖昧;當情人,又好像太過冷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05.77

polarbear201:你被制約了 11/07 01:03

raybaby01:幹嘛鳥他 11/07 01:04

NewTypeNeo: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吧XD 11/07 01:08

ast2:請妳換目標 11/07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