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中山區】阿紅的涮涮鍋∼肉片新鮮大
Oct 31st 2013, 12:08,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中山區】阿紅的涮涮鍋~肉片新鮮大

時間Thu Oct 31 12:08:40 2013

餐廳名稱:阿紅的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9號 電話:(02)2511-22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860/2p 可否刷卡:訂位不可/刷卡不可/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80分鐘/免收服務費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beef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hotpot/ 這兩個月我們都忙,跟葉子姐雖然有小見一下,卻沒什麼時間約會。 趁著事情忙著告一個段落,9月底我們就約好了這天要見面吃飯。 吃什麼好呢? 剛好那時看了Irene姐寫了阿紅的涮涮鍋,看起來超級美味。 雖然晚上吃鍋罪惡(但晚上吃什麼不罪惡?),還是約了阿紅! 吉林路上餐廳林立,吃的店家非常多,但是人聲鼎沸的店家卻少。 只有阿紅跟另一家快炒店,就是生意好到門口擠滿人的佼佼者之二。 葉子姐晚下班,幸好阿紅也開的晚,營業到9點半。 不過很妙的是阿紅她不給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為了避免外頭客人苦等,用餐時間限制80分鐘。 人到齊才能入座、不能刷卡,是一家很有眉角的店家。 但是來人家家吃飯,就是要有禮貌啊! 規矩都寫出來了,遵守就對了! 這天天氣微涼,客人很多,等了莫約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不過這樣的天氣剛好適合散步,走走聊聊,女孩兒的時間很好打發。 裡頭位置不少,但是基本上火鍋都是雙人用餐居多,並桌難免。 設備就是基本款,一人面前一個電磁爐、一個小湯鍋這樣。 阿紅最有名的,就是有專業侍肉師現場切肉。 所以肉片都是現點現切新鮮上桌,而且專業侍肉師是有證照的溜。 乾淨整潔的醬料台,提供的醬料都是基本款。 但是有個檸檬醬油很特別,連平素不吃醬的我都很喜歡。 清爽甘美,有著檸檬的清新香氣,沾肉非常提味。 店家提供的飲料簡單:白開水與冬瓜茶。 冬瓜茶喝起來略甜但是非常濃香,我很喜歡。 但是杯子好~小,所以我大概起身裝了3次吧! 如果可以換大一點的杯子就好了,能少走個兩趟阿。 菜單種類非常多。 有豬牛羊綜合、豬肉、牛肉、海鮮幾個大類。 可以點單種肉類,當然也能選混合的,而且價位不算是太貴。 不管點什麼鍋都會附的菜盤。 高麗菜、玉米、香菇、鴨血、豆腐、魚餃、花枝丸 貢丸、豆皮、甜不辣、蛤蜊、金針菇、番茄等等,都很新鮮。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豬肉:自然豬梅花、松阪豬、培根豬肉 400元 因為是現切的,所以看的出來肉質都很新鮮,色澤也很紅嫩。 肉不會切的太厚,但是油花分佈的都平均漂亮。 真正吃起來,培根豬肉最讓人印象深刻,因為軟嫩好吃。 許是油脂充沛的緣故吧,吃起來特別香軟柔滑,松阪豬我則是覺得不夠脆口。 另一個則是精選牛肉:霜降牛、翼阪牛、低脂板腱 430元 跟豬肉比起來,阿紅的牛肉更叫人喜歡且驚艷。 雖然我其實分不出來這三款肉分別誰是誰(摳下巴) 但是依照好吃的程度,中間那款勝出其他兩樣,也勝出豬肉許多。 副食的的部分有白飯、冬粉、王子麵,葉子姐選了白飯。 那我雖然選了王子麵但是晚上不吃澱粉兒,所以打包回家了咧~ 蛋 15元/顆 後來我們加點了2顆蛋,我忍到最後才把他打下去做成水波蛋。 雖然它長的醜醜的,可是蛋黃的部份是剛剛好的半生熟,好好吃喔! 阿紅有提供甜點,是一人限定一隻的冰淇淋。 要自己來擠,旁邊有放著餅乾甜筒,是脆皮的算是好吃的那種。 但是冰淇淋本身很水。。。。我覺得比一般般還要一般般的一般般。 葉子姐用sony神機幫我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化妝兩年多,這還是阿姐第一次說我化的妝好看啊! (但我太懶,只有化眼睛其他什麼毛都沒有阿哈哈) 阿紅這頓晚餐吃了860元,1個人平均430元不算貴。 葉子姐很喜歡,而我覺得不錯,但不是我吃過最驚艷最愛的。 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應該還是民生東路上的好食多涮涮屋吧! http://dearmoai.com/2013-01-07-1080/ 但是,吃飯不是重點,重點是跟什麼人出來吃飯。 今天跟朕最鍾愛的吸貴妃出來,唔願足已阿~ ※※※※※※※※※※※※※ 阿紅的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9號 電話:(02)2511-22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備註:訂位不可/刷卡不可/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80分鐘/免收服務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4.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