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上海新天地LUNA BAR&RESTAURANT.哈根大使
Oct 31st 2013, 10:26,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上海新天地LUNA BAR&RESTAURANT.哈根大使

時間Thu Oct 31 10:26:21 2013

餐廳名稱:LUNA BAR & RESTAURANT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中國上海市盧灣區太倉路181弄新天地北裏廣場 推薦菜色: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2981 雀屏中選的就是這間無誤,歐洲風味十足的一間可在戶外露天用餐的餐廳, 不過看它那邊寫著LUNA BAR,我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間BAR小有名氣耶! 可惜我們這次只能體驗RESTAURANT的部份囉~ 1-3 看看這樣和煦的陽光,漫漫的樹蔭, 在露天座位用餐天氣很剛好。 1-4 他們這邊有商務套餐,也就是我們說的商業午餐,一個人是65RMB, 餐點是湯品+主菜, 可是內容真的不太吸引我,所以我選擇自己單點。 1-5 1-6 1-7 1-8 其他選擇挺多的,有魚排、鴨胸、羊排、春雞、牛排、豬肋排、豬排、義大利麵類。 另外還有甜點跟飲料。 1-9 邊看MENU也不忘了邊拍照,畢竟要這樣用餐,在台灣很難遇到, 常會天氣太熱、或風太大、或太冷、或下雨....... 2-1 (這張我默默的懷疑我是在放空嗎?) 2-2 終於終於,來點餐了!!!!! 我真的是個貪吃鬼~ 2-3 但真的不是我要說,這條街這樣望過去,美呆了!!! 2-4 點完餐後就是輕快的來拍照呀! 2-5 麵包 送上來的麵包是附贈的,義大裡橄欖麵包,不是很特別好吃,但香氣足夠。 一旁的沾醬是有點像是義大利肉醬那種路線,但沒有肉(這樣形容真的有人能懂嗎?) 反正吃起來就是很歐洲味道~ 紅茶 味道很OK,但就是普普通通的。 不過我挺喜歡這種杯子,裝飲料看起來視覺上很好。 小餅乾 餐前搭配小餅乾我是覺得有點奇怪,但就還是吃了,當作是沙拉嗎? 不過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耶....... 鐵板蝦 說實在的,我忘了它的名字, 這是我選擇的開胃菜~不過看配料路線很像泰式料理,尤其是上面有番茄。 實際上吃起來,我覺得有點過油, 雖然蝦背上在料理前有劃一道,所以可以從那邊直接剝殼吃蝦肉, 但是殼跟蝦肉黏好緊,應該是煮太久吧!不是很推薦。 澳洲肉眼牛排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這道牛排沒錯! 旁邊的洋蔥圈挺好吃的,但真的有點小氣,份量給很少, 牛排挺好吃,香氣很夠,點7分熟,肉也夠嫩。 可是因為不便宜,所以還是會覺得好像CP值不是很OK~ 羊排 羊排送上來感覺挺不賴的,看看那個擺盤,好用心喔! 一旁那個是薄荷醬,其他還有飛達起司、番茄、尼斯橄欖。 一旁的生菜沙拉我完全不愛,羊肉的味道很rich,不喜歡這種味道的孩子不要嘗試。 不過我不喜歡搭配薄荷,感覺會搶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這種。 綜合來說,我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但因為在國外,匯率這回事常常會很恍神....... 外加心心念念著要吃露天午餐,所以一整個沒注意太多。 為了填補心中的空缺,我決定來個餐後甜點~ 沒錯!!!就是連去國外都要吃Haagen-Dazs 看看MENU上,是台灣沒有的,我一整個躍躍欲試阿! 4-3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特別好好吃呢!!!!!!!!!! 4-4 嘖嘖~要不是因為我吃了午餐,應該要點這個的! 4-5 點好餐之後,先吃個小杯,咖啡口味。 4-6 馬卡龍圓舞曲 這名字是不是好特別?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在這天氣大消暑~ 4-7 三個馬卡龍,圖片上應該要是三個不同的顏色,我推測是香草、草莓跟巧克力, 但這邊虎弄我,只有單一草莓口味。 一旁的冰淇淋,上下都是用馬卡龍的餅皮包住的,冰淇淋口味分別是香草及草莓, 其他則是美美的草莓及覆盆子, 不過整體擺起來沒有照片上好看跟細膩。 Haagen-Dazs的味道我覺得當然沒話說啦! 我也只是分享一下它的造型,味道都是一樣的囉~ 總之,我還是很愛新天地的,絕對是下一次還要再來的景點, 真的真的好推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54.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