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女友跟前任過夜
Oct 31st 2013, 05:47, by cckcc

作者cckcc (紅心點)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女友跟前任過夜

時間Thu Oct 31 05:47:01 2013

沒有匿名習慣,也不是討拍,單純想發洩一下。 女友以前是P,交過兩任T,我是她第一個有老二的男友。 聽她說,以前的男友管很緊,屬於去哪都不行,不然就是 兩人要一同去。 跟我交往後,遠距的關係。加上我自個也不喜歡限制人, 所以她要幹嘛,只要有說一聲,我都隨她去。 前天她傳訊給我,因為換工作的關係,前任要載她跟行 李,我想也沒想一口答應,還開玩笑說:不要亂來喔。 昨天晚上,她那裡時間六點,想說從早上就聽說她已經出 發,大概是到了。傳訊給她,她沒回。 一直到12點的時候才傳了一句ごめ。 我心情有點不悅地撥通話,兩人雞同鴨講了一陣子,發現 溝通有障礙,所以又換回訊息慢慢打字。 內容就不詳述了。 大概就是時間太晚(中間跑去找朋友,到了目的地,過 12點了)怕她前任太累,只好開房間睡一晚。 其實這都是人之常情,本來沒什麼的。 但女友沒先告知我,理由還是怕我生氣,這點讓我非常火 大。 還說女生跟女生住不會怎樣。 認真思考一下,前任會從好心幫她載東西,卻搞到要過夜 ,怎麼看都不是巧合。 而且如果女友懂得避嫌,也不會搞到必須跟她睡同房間( 女友找到的是飯店工作,員工宿舍就在頂樓,因為太晚到 的關係,只好先在客房睡一晚。) 原PO想起自己魯蛇的過去,所有背叛都是從微不足道的僥 倖開始。 被她踩了自己最大的地雷後,想到以前的女友也曾說過「 下次不會了」這種話,選擇相信的結果卻是再多一個「下 次不會了」。 內心十分矛盾,想要不胡思亂想也不行。完全無法再次相 信女友。 既然愛失去信任,心裡也覺得無法原諒,卻又還是愛著對 方的狀態,原PO選擇對這段感情冷處理,別去想要不要相 信她,心中共組家庭的美好幻想也破滅,反而開始心理建設 等著失去她,提前做好準備。 誰叫魯蛇原PO仍抱有一星點大的希望。 發洩完畢,手機排版,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1.227

qsc115:印尼王,拍拍 10/31 05:52

takomalu: 「下次不會了」 10/31 0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