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投書:姐姐的最後幾日
Oct 30th 2013, 18:59

【大紀元2013年10月31日訊】姓名:龔愛愛,年齡:23週歲,武漢人。
死亡地點:武漢市江夏區第一人民醫院
第二住院部三樓 普通病床上

2013/10/21(星期一),我姐孕期30週,去省婦幼醫院進行常規產檢,結果彩超不幸檢查出胎兒已死腹中,我姐身體狀況一向很好,從上次檢查到這次之間並沒有甚麼異樣,也沒有甚麼不適感,最後在傷心中接受了事實。

2013/10/22(星期二),一大早,雙方母親就陪我姐,去江夏第一人民醫院準備入院做引產手術(因為我姐夫這邊是江夏的,這個醫院近點,方便照顧),在醫院得知,要有相關的證明才能接收病人,我們就又趕到省婦幼開據了這個終止妊娠證明。
  
再到醫院,醫院又說需要計生辦的證明,我們再輾轉到區計生辦。計生辦說,要下面的街道辦先開據證明,我們才能蓋章同意。我們只能回到我姐夫老家法泗街道辦,去辦理相關手續,我們下午三點左右趕到的,結果等到接近六點半,這個熊齊文,才回來,說下鄉辦公去了,我們很理解,就沒多抱怨甚麼,熊齊文說,還要你們村的村民委員會蓋章同意,天色已晚,我們回到姐夫老家,途中經過村委,就相對方便的蓋了章。


2013/10/23(星期三),一大早我們頂著巨霧,就將近一個小時能見度不足5米的路況,差不多八點半趕到江夏區計生辦,最後終於拿到了這個合法證明,其中艱辛,可想而知。本著可以直接住院的想法再次走進醫院,結果醫生說,要先做相關的檢查,為手術做準備考慮,我姐再又抽五管子血,還要查尿,一大堆加起來七八項接近下午5點,我們進醫院住院部,護士安排病房,因二樓沒空床轉到了三樓,結果安排在了44號病床,我當時就說,不行,要換床位。我姐說,反正我這是死胎,不要緊的。(事後想,難到老天已經準備要帶走姐姐了,了個預兆,讓生者好自我安慰),床號是安排了,但病床還沒人整理,我們就在護士站休息,催促護士,還有等主治醫生來談話瞭解情況,我們問甚麼時候能來。護士說,等下床鋪好了,你們到病房去,醫生會過來找你們的。之後我們等了好久,在病房和護士站輾轉的問護士,醫生甚麼時候來。護士說,醫生忙完了就來。快6點半了,最後我們等的不耐煩了,問護士醫生在哪,就主動下到二樓醫生辦公室,詢問醫生。醫生就開始詢問我姐,並記錄一些狀況,問些病史和過敏史(我姐對海鮮和鯉魚過敏),還簽了三張醫院的規定協議,有手術風險的,情況危急授權人的,還有一張遵守醫院管理的,說沒甚麼問題,休息一晚上,明早打引產針,48小時內差不多就會發作。這已經晚上了,引產針管的很嚴,基本上已經拿不到了,你人狀態也很好,沒甚麼不適,而且明天早上打針,也好安排發作時間。之後,姐姐就回病房休息,我和媽媽,看情況穩定了,,而且人已經住進了院,就些許放心了些,回家了。留下姐夫,婆婆和姐夫的姐姐照顧她。說,我們過兩天再來看你,你不要有心理負擔,心放寬些,現在還年輕,等過兩年,再懷一個。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0/31/n3999098.htm投書-姐姐的最後幾日.html  美東時間: 2013-10-30 13:25:18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