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Artista Perfetto咖啡廳 近松山文化園區
Oct 31st 2013, 01:51, by littlebbbb

作者littlebbbb (季黛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Artista Perfetto咖啡廳 近松山文創園區

時間Thu Oct 31 01:51:22 2013

餐廳名稱:Artista Perfetto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02 2763 700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有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post/289206734 .................................................................... 純文字正文: 六位來自香港的咖啡愛好者個個是拉花高手, 來自香港的他們落腳在信義區的巷弄裡打拼, 無意間發現這間咖啡廳的我們是因為實在餓到窮困潦倒(好不浪漫的原因) 一發現下午還有在賣主食的咖啡廳,我的肚子已經沒有要讓腦袋思考。 首先讓我發個小牢騷,不知道是我胃很小一個還是怎樣, 常常是吃很快又吃不多就飽個半死, 兩三個小時後又餓到好像參加飢餓三十, 而且餓的讓人措手不急,像這天我就是逛街逛到一半跟男友說: 我好餓我餓死了快受不了了快帶我去吃東西!!! 男友一頭霧水覺得現在才兩點多是怎樣..... 沒辦法我這時候再不吃點東西就準備頭超昏。 總之,松山文創園區附近一堆到了下午就沒有主食或休息的咖啡廳, 當發現這家Artista Perfetto而男友正打算問我意下如何的時候, 看到MENU有義大利麵的我早已經大步往店內走去。 店裡生意相當興隆,滿滿的人潮讓我們只剩下後面的吧台可坐, 哪裡都好,讓我填飽肚子便可恢復正常判斷能力。 店員很好心的跟我說要是等會有其他空位,就會幫我換到更舒適的位子。 本來這種話根據經驗法則就是隨意聽聽就好, 沒想到這位女店員竟然真的好心幫我們換位子, 重點是看看她幫我們換了什麼好地方,根本超級佛心, 是沙發區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店內似乎就只有這個雙人做沙發。 換完位子的我也不忘立刻大口吃著義大利麵, 直到男友要我拍一張才勉強擠出笑容(但心裡還是想著我的麵) 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180元 雖然餓歸餓還是有幫大家記下味道, 麵條屬於硬麵Q度也沒有問題,大顆大顆的胡椒味道有些明顯, 但是整體來說是偏甜的,不過我也不太排斥還算好吃囉! 覺得我餓的很誇張的男友依舊點了他最愛的布朗尼, 芝士布朗尼/140元 我覺得有點貴,送來的瞬間難免有些丟阿餒喔?的感覺, 外加安培實在太愛這種甜點,我也不捨得吃太多, 只好忍痛看著他快速的將它們吃光光。 畢竟是看到便直接衝入的咖啡廳, 我們沒有事先做功課,也不知道他們是來自香港的拉花高手, 可惜沒有點到咖啡品嚐一下他們的手藝,若是有機會再去我一定不會錯過。 皇家伯爵茶/140元 店內的空間滿大,位子很多, 不過假日還是讓店內座無虛席滿滿滿啊~ 同場加映來 Artista Perfetto之前先去走走逛逛的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話說住得超近的我們一直對於這裡興致缺缺, 原因大概就是可以想像週末的人潮能有多誇張, 雖然如此,處於實在無處可去的週末,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倒是可以參觀一下。 誠品松煙店裡面果然人潮滿滿,二三樓勉強能逛逛, B2的美食區根本被擠的水洩不通一點都不誇張, 連想買個飲料都大排長龍,如同夜市一般的光景。 我們只好躲到樓梯間拍照透透氣,並且打算回去窩在家看DVD。 在這裡極度奉勸各位親朋好友,想來這裡逛逛一定要自行攜帶水或飲料, 除了需要大排長龍以外,還有可能花費重金喝水(誠品附近孤立無緣,要快走到忠孝東路 才有便利商店) 在我到處尋找水時,發現僅有在誠品電影院的販賣部有賣水, 不過這樣小小一瓶竟然要價50元!!! 天曉得他是不是給我喝金箔?! 同場加映結束!! 別忘了這篇重點是Artista Perfetto咖啡廳,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逛累了,就在小巷子裡尋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吧 Photo by Annpei * Written by Debbie -- 季黛比和安培生活這樣過 * 喜愛旅遊 享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andann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80 ※ 編輯: littlebbbb 來自: 114.36.15.80 (10/31 0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