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她對我是假的還是玩玩的?
Oct 27th 2013, 21:35,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她對我是假的還是玩玩的?

時間Sun Oct 27 21:35:56 2013

我和她,是在交友網站認識的 在一個月多前,我在信箱群組收到了要傳給很多人才有"幸運"的垃圾信 我第一次回傳這種信,也許願說我要女朋友,雖然很智障但沒關係 也在過兩天的半夜四點,睡不著閒暇無事上了久久未曾上過的交友公寓 很巧看了一個順眼的女孩,禮貌的留了言,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到早上六點 她跟我要了line,理由是"網站不便利,難聊天" 這兩天,無時無刻都在line,聊東聊西的 可能我比較會說話,還有新鮮感,又喜歡在話裡面挖洞給她跳 然後隔天,在電話中,她被我引導式的講出她想跟我在一起之類的 然後我們"在一起了" 還沒介紹原po 單純、誠懇、沒心機、娃娃臉、外表還算可以、上次交女友是半年前了 但跟大多數男孩一樣,喜歡漂亮女生 但我不是花心,如果讓我認定一個女孩子,我會全心全意地付出對她好 認定的標準難以界定 可能就是緣分吧!這個女孩半夜讓我遇上了,聊了兩天很有話聊 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男孩 然後約出來後,剛開始兩個人互動都很正常 然後約會到一半我就突然牽她的手,她也害羞不抗拒 就像個小情侶般,可是那天是星期天,看完電影吃個飯晚上就收假了 然後到下周末的約會前 每天晚上都熱線兩三個小時,因為是網外,每天早晚一定會說早晚安 結果下個月電話費暴增5k... 周末約會還滿不錯的... 我去之前辦給前女友的亞太給她用 至少為了電話費著想 每天晚上聊天都還不錯 每次見面會寫情書給她 也收了兩封她寫的情書 但是從9月底到現在 1.說好的約會,大概會有三種模式 「爽約、失聯、有急事」,手機則是約會前特別容易轉接信箱 2.說好的約會,前一天可以聊得很開心,早上手機都不通了,就說沒電睡過頭 3.要不然就是說她家手機收訊差,那好奇平日收訊怎麼這麼好 4.都已經說好要出去玩兩天一夜,一個星期前就說我訂房匯款了 每天都提醒她問家人可不可以去,結果前一天晚上才說問了家人不給去 想當然訂金被吃光光了 5.聊天line也是愈到後面,常常講一下人就不見 然後往往都是我講好幾句,她也才回幾個字,最多是呵呵哈哈嗯哼哼 6.說好要約會前兩天臨時說和家人出遊去高雄兩天一夜看小鴨 是有小鴨照,但我很雞婆的想問有沒有家人的合照,但我稍微執著她就東扯西扯不給看 7.在看電影時跟快結束時,她拿起手機看了幾條line,回給她女性好友的,也有回一個男 生的可是我在男line的畫面上看到她回她一個愛心,出去後我在車上故作吃醋要看她的 line然後她一直對開車的我撒嬌說沒有啦以前同事blabla,但我最後講了一句話 我:「親愛的,男朋友都會擔心的,如果我看一次證明是我錯的話...以後我不再過問 」 她:「妳一定要看嘛.......」 我:「嗯...」 她(翻臉收起笑容,看著窗外插手),我再問「我跟妳朋友妳選哪個?」 她依然不願配合,雖然我沒有要看的意願,只是想藉機希望她自清而已,她點頭我就收 手,二選一,她幫了她所謂的好同事老朋友,也寧願臭臉也不願在我面前辯解半句 只說為什麼在一起不能信任對方? 8.總覺得這一個月來,交往期間,她出張嘴講電話、伸隻手給我牽...以外好像沒了 對約會沒有參與感、對未來畫大餅、對男朋友親友生活沒什麼興趣想了解 但兩個人要熱絡可能要碰運氣,但我嚮往與憧憬,幾天才熱絡一次,期待著還有下一次 好啦,大概列舉上述八點,我知道應該是待不下去了 但是我很難放開,說什麼也不能放 我對她很好,百依百順,就算是她不對我也會說是我錯,不管怎樣我就是點頭道歉 我渴望戀愛,我更可望和有緣人的戀愛 可是好累...我也是人,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是有感覺,也會痛的 一個月過去了 總覺得每件事情我都說沒關係、別擔心,每次我都說我很開心我不會生氣 有時候想講些意見,希望她可以改進多想一下對方立場 最後變成我在抱歉,我不夠包容,是我的錯 強顏歡笑,裝作一切都無所謂,是個包容度無上限的男朋友 最後常常會變成在line打笑臉,在手機前流淚 有時候她爽約失聯時line打了好幾句都沒看,過一陣子一次看全變已讀 然後都沒說話或才擠出一兩句無關痛癢的話 然後又恢復到我講話她聆聽的模式 我想,大概她應該是在跟別人line吧...又或者有別人在line的那一邊教她應付我吧... 上周我沒回來 這周期盼了好久的約會 週五晚上她下班前臨時說老闆約聚餐,一定要去不能不去 週六她和好友們去逛街買東西 今天早上說好的0730起床,昨晚一直要她早點睡覺她不要 還提醒她說記得兩支手機都要開機開聲音,不然我叫不醒妳 到早上還是沒有回應語音信箱,結果十點半多才支支吾吾地說 她今天外婆生日,然後剛剛10點半多到現在通篇已讀不回 我很卑微地問她怎麼啦、我喜歡妳這樣有事情會找我商量...blabla 然後她只回了沒幾句話,都每句話間隔二三十分鐘 就說她和媽媽吵架,極力爭取要出去約會 我卻只能在旁邊說 「不要緊沒關係就去啊」 「這周雖然昨天妳拿東西給我才見面不到五分鐘,但看到妳比什麼都值得」 之類的違心之論 但沒辦法,她的缺點我已經習慣,我很喜歡她! 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會相遇一定是有原因,很幸運會遇到她,剛開始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她的心意 但是我至少想盡力,與其攤牌為了一時的爽快 但至少,我想投入,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 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會相遇一定是有原因,很幸運會遇到她,剛開始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她的心意 但是我至少想盡力,與其攤牌為了一時的爽快 但至少,我想投入,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 這世界還有沒有真的去喜歡一個人,她最後也會喜歡你的八卦?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寶貴意見? 別噓我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diess:還沒見面就交往?你可真是神奇啊孩子 10/27 21:37

wami0613:回最後一段 沒有 10/27 21:37

sosevil:不噓你 你會醒嗎 沈船了..還沉的很深 10/27 21:38

diess:只能說,你不是被騙就是有可能是第三者 10/27 21:38

EEERRIICC:剝皮女 10/27 21:39

p16001017:看清楚自己的心吧~孩子 10/27 21:47

bingtsien:認真你就輸了 10/27 21:57

vivinanao:趁早醒醒吧…她根本對你沒心,別騙自己了 10/27 22:03

mayloveback:你只是其中之一,不是唯一 10/27 22:03

vivinanao:最恐怖的是她根本毫不隱瞞自己的冷淡你還看不清 10/27 22:04

kessie77:雅x交友上面一堆爛的。。。。,就算不是詐騙,有的約出 10/27 22:07

kessie77:來為了讓男生請,有的不止你一個對象。拜託去找真實的女 10/27 22:07

kessie77:生,那裡現在不如早期了。 10/27 22:07

gox1117:噓醒你 蠢B 10/27 22:07

natural724:真的是單純,誠懇,沒心機的原po阿。 10/27 22:15

lovemo923:感覺就是他沒有喜歡你呀-_- 10/27 2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