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板橋(縣民廣場) 布娜飛
Oct 21st 2013, 16:44, by doraemon17

作者doraemon17 (烏龜背上載卡車○●)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板橋(縣民廣場) 布娜飛

時間Mon Oct 21 16:44:08 2013

餐廳名稱: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消費時間:103.10.1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 電話:02-89513789 每人平均價位:400 有無包廂:no 官網:http://www.bravobeer.com.tw/index.php 找了一天跟男人到了板橋去走走,先在附近閒晃一下後, 到了要準備吃飯時間決定找一家好吃的來嚐嚐 (其實好想吃「柏林頓花園」呀,但當正餐可能吃不飽。只好再默默放入口袋名單) 這時小黃提議去吃「布娜飛」! 話說這家我一直都有聽過,印象中跟「金色三麥」其實蠻像, 但一直也都沒機會去吃看看。 這次算是託男人及小黃的福,讓我有機會踏進去呢。 而小黃也不負眾望地立馬訂了位置,待時間接近我們一行人便緩緩往店家移動! 這次選定的是縣民廣場的分店! 位於大廣場的B1,其實蠻好找的,前提是對板橋熟的話。 有分室內跟室外區,而我們則是被安排坐室內。 店內屬美式風,還有一大面冰箱放著不同且沒看過的各式酒類,真是賞心悅目! 翻了menu後發現比較適合的是三五好友小酌(因為都是下酒菜), 本來男人以為是簡餐、套餐類的呢。 ※ 義式番茄海鮮總匯寬扁麵 ※ 這是男人點的。 因為吃到一半他發現根本不能吃飽呀,於是火速決定加點一份義大利麵。 上桌時覺得份量還算足夠,不會是扁扁小小的一盤那樣。 裡面除了一些基本海鮮外,還有黑橄欖放進去點綴並提味, 因為是番茄口味,其中的番茄味道當然是第一主角。 嚐了一口,嗯!番茄味道不會過酸或是太人工,有淡淡水果榨出的清甜,還算挺不錯。 寬扁麵煮的不過爛,吃起來還蠻有咬勁、也算Q彈。 一直以來我義大利麵都蠻怕點「寬扁麵」的, 可能是因為好久前吃過一家煮得太軟爛的了吧,所以一直有陰影= =" 但這家倒是有點讓我意外就是了。 ※ 窯烤pixxa-馬雅隆那 ※ 我一直肖想著吃pizza已經好久了(做夢都會夢到),而剛好這家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 我當然二話不說地立馬決定要點一個來吃。 「馬雅隆那」,光由名字上看來實在不知它到底有什麼配料, 實際上的配料包含: 特調比薩醬、馬自拉乳酪、臘肉、德式香腸、黑胡椒牛肉及燻雞肉等。 看了一下並詢問在桌的都可以接受,於是我便決定點一個7吋來吃吃 (其實當時真有股衝動想點個12吋來大啖一番!!!) 一個7吋的pizza會切分成6塊,上桌時我看到它的乳酪起司都滋滋作響、劈哩啪啦跳動著, 我努力忍住快流下來的口水,故作秀氣的夾了一塊放進嘴裡, 嗯,好吃耶!我喜歡它的起司烤的微微牽絲的感覺(有些窯烤pizza都烤太乾) 味道相當濃郁且可口,真是美味。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吃不大出來裡面的料= =: 因為店家幾乎都已切成丁狀、絲狀, 所以我只覺得味道上有綜合的肉味,若但要我細說每個配料的味道,我想我做不到呀。 此外,餅皮是烤得比較薄酥脆,吃到後面有點像在吃餅乾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是比較有點「不尬意」。 ※ 低卡桑葚茶 ※ 光由外觀看有點像是烏梅汁。 喝一口覺得茶的味道不重,所謂的「桑葚」味道也是畫龍點睛。 整杯喝起來不會過甜,但也不至於讓人有「大吃一驚」之感。 ※ 手工捲煙-檸檬 ※ 男人跟小黃一看到捲煙就覺得非常興奮(??!!) 但因為我也不抽菸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他倆兄弟一人一支的到外面抽起來了, 但回來都抱怨說好像花錢買捲紙來抽= =" 小黃還幽默地隨手拿起旁邊的報紙強調不如抽這大支的 XD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捲煙(又或者我以前有看過?!) 有蠻多口味可以選擇。 當時店員來拿來讓我們選,我還聞到了草莓的,果真有草莓淡淡的甜味耶。 ※ 開胃菜-炸鱈魚塊、菲力牛、烤魷魚 ※ 店員強調這開胃菜的份量是非常小,建議點三份(任選三份550元) 炸鱈魚塊: 鱈魚塊算是其中幾項裡面內容物較多的了(但憑良心講份量還是少)= =" 小小的、外觀有點像早餐店賣的小薯塊, 咬下去裡面的魚肉非常細,毫無任何魚腥味、外皮炸得酥脆不會油膩, 旁邊還附上一小碗的沾醬,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呢。 菲力牛: 這道端上桌時大家都為之一愣...因為非常像鐵板牛柳呀( 真的是超台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0.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