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聯誼認識的男生
Oct 20th 2013, 21:56, by oreosea

作者oreosea (堅強與溫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聯誼認識的男生

時間Sun Oct 20 21:56:55 2013

※ 引述《Ogre21 (吳若雲)》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凌晨的夜裡 我獨自走路回家 : : 電影散場了 我也看清了一個人 : : 雖然我不是很願意看晚場的電影 (放映時段不多和配合下班的時間) : : 但想到這是聯誼後 難得有人連絡 : : 於是我最後還是要自己把握機會 同意了這場電影約會 : : 電影結束後已是凌晨 對方竟然連開口送我回家都沒有 : : 我只好識相的自己道別離開 : : 我感覺是 他的行為無法給人好印象 : : 我打給家人 傾訴此刻的心情 順便提提神 : : 她只說 聯誼認識的男生...妳怎麼認識的越來越差? : : 以前認識的某個 帶妳去玩 只不過載妳回家時 下車要收油錢 : : 還有認識的某某人 雖然自大了點 但對女生有禮貌 : : 交通不方便 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接送 : : 這無關美醜 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 : : 邀約也是對方提的 但我卻感受不到對方的一點貼心 : 1.妳不正。 : 2.同1,但有人會說不正幹嘛約? : 以我的經驗來說,不正當然可以約,至少約的出來是吧? : 約的出來可以做什麼? : (1)看相處狀況,也許這女生很EZ,免費。 : (2)相處下來,也許可以放個長線,也許哪天這女生失戀或喝醉酒可以.... : (3)真的想追,但相處一天下來覺得很不OK,打妳槍=不用做一些無意義的體貼讓妳想多。 : (4)多個約的出來的女生朋友也不錯,看電影吃飯散心都可以約,把妳當免費伴遊。 : 3.妳超正,但對方仍然沒有開口 : (1)太正了,高攀不起,能跟妳看場電影已經滿足(機率極低) : (2)這男人不是只看外表,也許是相處了一天覺得OOXX(機率接近0) : 發現盲點了嗎? 妳完全沒有提到你們相處的狀況跟過程, : 妳是否很難聊? 妳是否做了一些他覺得妳不OK的事情? : 因為你們是聯誼認識的,一開始的目的大家心知肚明,我相信他覺得妳不OK機率比較高。 : 至於妳說前面都遇到不好的人? 一樣的,也許妳也很有問題。 : : 就算是對平常的異性朋友同事 有些相處上禮儀 不是很自然的嗎? : 同事多少有利害關係,還是要做點表面功夫,這種沒ㄆ打又不想追妳的, : 謝謝再聯絡比較簡單,不浪費彼此時間算很不錯了好嗎? : : 儘管即將邁入而立之年 : : 但我覺得聯誼(一年約一兩次吧!)或介紹認識 等管道 : : 這次明顯讓我失去信心 對自己也變得懷疑 : : 看著同學FB的婚宴通知 我也想要幸福 : : 但為什麼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 : 與其這樣 夜晚散場走在雨後未乾的街道上 : : 我還寧願花時間在其它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上 : : 為了聯誼 為了認識人 而失去自己的原則和步調 : : 我的心很累 我不知道我還能努力做些什麼來改變現況 : : 明明是想愛的人 : : 但現實情況 卻總是讓我需要表現得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的樣子 : : 在這些經驗之後 更可以體會先愛自己 善待自己的重要! : 妳不需要表現的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但妳應該學著怎麼讓大家都很想追妳。 其實我不怎麼認同這篇的腦補假設 妳根本不必硬是配合這種不禮貌的邀約 半夜……兩人第一次去看電影……=_= 這如果有違妳的原則, 就告訴對方太晚不方便 妳就是妳,擁有原則與自信最美麗 檢討自己一下子就好, 真的不用想太多 更不必一味討好對方,配合對方 有時候根本不是什麼特別原因啊, 大正妹也會被劈腿,醜妹也有人疼 重點是, 妳有好好經營自己、打理自己嗎? 是個有吸引力,有自信的女孩嗎? 我也曾遇過bmw接送的炫富男, 隨手就往車外丟垃圾=_= 就直接指正他啊!這種人少他追也不可惜 失去自信或原則, 才會失去更多 分攤油錢?給他啊,一笑就好 記得告訴他, 多的五元給他當小費 妳向來對計程車司機很友善 半夜不送妳回家? 既然當場出去了 就請他陪妳等個計程車 可能他不夠體貼或太呆, 妳可以謝謝他陪妳等 打個電話給家人說妳上車了,自己的安全自己顧好 自怨自艾, 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真的沒用 妳說的這些真的沒什麼,不是妳的錯 只是妳聯誼的次數太少, 看的也太少而已 加油喔!祝妳好運 手機回文, 希望排版ok!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58.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