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請教追人時男女群體行動、聊天、心態問題
Oct 20th 2013, 22:08, by vvvvise04

作者vvvvise04 (蛆蛆看到馬囧都高潮了)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請教追人時男女群體行動、聊天、心態問題

時間Sun Oct 20 22:08:29 2013

各位版友大家好,因為文章敘述的問題有點多 大致上就是如標題那樣,內文可能需要花些時 間看一下,先在此麻煩了 1.基本資料 我: 可high可內斂~不過第一相處印象算是很自然 好相處 女: 善良活潑很好聊 2.認識背景 在一個活動,因為運氣關係,與她相處的機會比 較多點因此很快就聊開了,過程中算是熱絡的, 都大概知道些彼此基本的狀況,活動結束時有互 寫小卡我們都很幸運的收到對方的卡。 回去後持續保持聊天,氣氛也熱絡不過還處於 哈拉階段沒有聊的很深沉 3.問題產生過程 由於因緣際會,我們與女生方又有了第二次的小 型活動,這次人數較少,不過女主角有一起出現 ,因為對方有個人有幫到些忙,我朋友們也想幫 助我。 活動當天是群體行動,但是因為線上聊天和第一 次見面時表現的比較歡樂,所以這次選擇了低調 一點的路線,就是跟著大家嗨和適時的小幽默。 然而不管是活動或玩樂,女主角身旁都是有朋友 群跟著,所以我並沒有特別主動與女主角單獨聊 ,大多是與女方們開個小玩笑和簡單聊天,說冷 不冷說熱也不熱。 朋友們有幫忙製造1、2個機會,我當下也知道﹔ 但我好像在意女方那邊已經知道我此行目的,造 成我想太多所以剛好有機會時卻沒有做到最好, 有點在及格邊緣這樣....QQ 4.瓶頸點 活動結束後就簡單聊個天,對方前面回應積極, 後來或許累了或其他事情突然回應變慢,所以後 來就說早點休息吧之類的。 與以往聊天的情形不同,這次的女孩由於就讀學校不同,所以 生活圈上其實並沒有特別的交集,比較難用平常吃個飯之類的 做邀約認識一下。 現在的聊天情形就是忽冷忽熱,有時候回應的很熱情快速,有 時候卻久久回一句。我知道遇到這樣的狀況應該是要冷靜並且 做好自己的事情,但就有種那悶感明明覺得接話和內容應該沒 什麼問題,可是竟然會這樣,原本舖的一些梗可能就這樣直接 被砍掉XD 5.問題 (1)由於是不同縣市,且又剛辦完活動,又在聽說有些追求者的 情況下,該積極行動每天聊,還是照以往的步調當朋友慢慢來? (2)目前要約出來的話,也是團體行動機會高,尷尬的是我以前與 異性出去都是單獨相處比團體順很多>※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8.189

lrm549:1.平常心 參考 高科技那篇 我的推文部分 10/20 22:14

lrm549:2.當然是單獨出去 你平常怎麼出招 就怎做 不懂可以私信 10/20 22:14

lrm549:最後 自嗨不可取 只會毀掉自己 10/20 22:15

lrm549:不過你說一直聊 也是行 可是要拿捏 10/20 22:16

salene:對方不接自己一直聊感覺頗可悲的 10/20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